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豪华纯电超跑 极星6概念车中国巡展开启

2022-09-19 16:14: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9月18日,全新豪华纯电超跑极6概念车中国巡展正式启动,首站亮相上海静安嘉里中心极星空间。消费者在领略极星6概念车纯粹美学、先锋科技和环保理念的同时,更能沉浸在专属打造的静谧而具有艺术感的氛围中,开启一场科技与艺术融合的豪华之旅。


2022年9月18日——上海,全球豪华纯电高性能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纳斯达克:PSNY)宣布,全新豪华纯电超跑极星6概念车中国巡展正式启动,首站亮相上海静安嘉里中心极星空间,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极星6的极致魅力。

 

豪华纯电超跑极星6概念车中国巡展上海站

本次首秀活动选在上海首家极星空间—— Polestar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吸引无数消费者到店打卡。极星空间以博物馆、画廊、图书馆及教堂为室内设计灵感来源,消费者在领略极星6概念车纯粹美学、先锋科技和环保理念的同时,更能沉浸在专属打造的静谧而具有艺术感的氛围中,开启一场科技与艺术融合的豪华之旅。

极星6作为豪华纯电概念超跑极星O₂的量产版车型,设计语言与极星Precept一脉相承,融合前卫设计与领先科技,保持强烈家族辨识度的同时,也不乏自己独特的风格。低趴宽体的车身、短前悬和长轴距、2+2紧凑座舱设计,既拥有经典跑车的设计比例,又注入了更现代的电动化风格。

  

作为一款高性能纯电豪华超跑,极星6由前后双电机驱动,提供650千瓦(884马力)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和900牛·米的峰值扭矩,目标零百加速3.2秒,最高时速达250公里/小时,让极星6成为目前市场上加速最快的纯电动跑车之一。

随着极星6确认投入量产,首批全球限量500台的 “极星6 LA Concept edition”,现已正式开启中国市场预订,仅限10席限量发售,建议零售价为168万元。感兴趣的用户可通过极星官网和极星小程序了解详情并预订。

 
-完-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