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雪佛兰星迈罗上市 售价13.99-16.49万元

2022-09-21 14:15: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9月19日,雪佛兰紧凑型SUV迈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3.99-16.49万元。作为雪佛兰品牌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新车全系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定位介于雪佛兰创界探界者之间。

雪佛兰星迈罗售价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潮启版 13.99
潮智版 14.99
潮享版 15.49
RS蜂潮版 15.99
RS蜂芒版 16.4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雪佛兰新一代设计语言,贯穿整车的X设计元素,分别融于雷霆前脸、六边形蜂窝电镀格栅与尾部设计中;悬浮式双色车顶配合基于空气动力学优化的溜背设计和扰流尾翼,充分激发车主驾控热情。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37mm/1823mm/1572mm,轴距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内饰设计,搭载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新一代运动数字科技座舱。车内配备悬浮式双10.25英寸屏幕。中控区域采用独特的钻石三角菱格纹图案与高品质内饰材料,搭配筒式出风口与RS系列专属设计,凸显内饰质感。打孔皮革材质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进行设计。

配置方面,搭载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支持OTA升级、无线CarPlay、百度导航以及音乐等常规功能。还提供前排手机无线充电、Tune Dynamic(TD)环域音响、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电动腰托、后排出风口、电动尾门、电子防眩目后视镜,感应雨刷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 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5kW,最大扭矩250N·m,百公里加速7.9秒,匹配通用的CVT智能无级变速箱。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