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中国259家经销店杭州英华开业

2022-09-27 13:04: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杭州,隶属于浙江省,别称之江,简称杭,古称临安钱塘浙江省辖地级市、省会副省级市特大城市, 杭州都市圈核心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浙江省经济、文化、科教中心,长江三角洲中心城市之一。

杭州英华雷克萨斯是雷克萨斯中国在杭州市的第六家经销店,也是全国第259家投入运营的雷克萨斯经销店。

杭州英华雷克萨斯是按照雷克萨斯中国新设立标准建造的L300型经销店,占地面积约1029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400平方米,是杭州首家全新电气化展厅。

全店以五级酒店水准的服务设施,以客为尊的购车环境,让您感受全新雷克萨斯“领未见·探非凡”的品牌文化及OMOTENASHI服务理念

杭州英华雷克萨斯拥有精良的设施设备,全店覆盖多处娱乐休闲区、视听区、个性化交车区,今后为每一位雷克萨斯“探享家”提供全系产品的体验。

 

杭州英华雷克萨斯凭借先进的维修设备、充足的纯牌零件供应,高水平的维修技师队伍、专享的VIP客户接待,让顾客得到最专业、最高效的服务,给客户的爱车细致入微的呵护与关爱。

 

全新设计建成的店面已经竣工,我们优秀的团队也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将以更高的标准、更暖心的服务、更卓越的品质服务好每一位雷克萨斯“探享家”们,诚挚的邀请您到店品鉴。

  

杭州英华雷克萨斯全体员工,诚挚欢迎您的到来!

  

杭州英华雷克萨斯

贵宾热线:0571-89088088

24h救援热线:18931602669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五常大道138号西坝路交界口(地铁3号线联胜路A口下)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