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解读问界全新鸿蒙OS3系统

2023-03-24 13:10: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提起AITO问界旗下的产品,有很多让用户记忆深刻的产品亮点,而鸿蒙智能座舱就是其中最具特点的亮点之一。目前,AITO问界品牌已经有多款产品在售,即将到来的HarmonyOS 3升级,也成为消费者们颇为关心的地方。

此次HarmonyOS 3升级,主要围绕超级桌面、智慧寻车、PC双屏协同、HUD高度自适应调节等核心功能进行。而这些功能的配备,也进一步优化了鸿蒙智能座舱,让用户有更好的用车体验。

很多人都遇到过去陌生地方停完车,再回来找车的时候久寻不见的情况,此次升级,新增的智慧寻车功能就巧妙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智慧寻车功能利用“停车位号码智能识别”“地库高精经纬度定位”“楼层识别”“信息脱敏”等功能点,可以更准确的定位车辆,从而帮助车主寻车,此项功能未来将会配备在问界M7车型上。

HUD功能在很多新能源产品上层出不穷,此次HarmonyOS 3新增的HUD高度自适应调节功能,精准的解决了不同用户用车时,需要手动调节HUD的问题,实现了HUD可以根据驾驶者的实际坐姿进行自动调节的功能,极大的增强了便利性。

作为一种新兴的“移动办公场所”,车已经成为很多人在公司和家之外的又一个办公区域。此次升级,HarmonyOS 3增加了PC双屏协同功能,用户不仅可以将车载屏幕用作投射屏使用,也可以用作双屏协同办公,满足了人们对车内办公的更多憧憬。

除此之外,HarmonyOS 3还对超级桌面功能进行了升级,用户在使用时也有更好的体验,比如可以通过方向盘来控制抖音,简化了操作的过程。

时光动态壁纸会根据时间段变化而动态变化,呈现不同的光影动态效果,早上是黎明曙光,中午是蓝天白云而晚上则是光漫天,观感极佳。

小艺免唤醒和多意图识别功能,以及主驾隐私模式,未来也将率先为M7开放,用户可以一次对小艺提出5种指令,小艺可依次操作。主驾隐私模式可以更好的保护车主隐私,在车上有多人乘坐时,可以将来电信息、历史通话记录等比较私密的信息,只显示在液晶仪表上,避免尴尬。

以上就是HarmonyOS 3在问界产品上的主要升级项目,此次升级,不仅进一步提升了用户在车内的隐私保密性,也增强了车内办公的便利性。同时,也通过科技手段,对用户的实际用车体验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优化,HarmonyOS 3系统很快便会通过OTA进行升级。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