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长城商用炮正式上市

2023-05-18 13:27: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长城商用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可供用户选择,售价区间为9.98-14.28万元。

作为长城炮系列时尚商用品类的领军车型,商用炮一直坚持以其卓越的创新力和技术实力,持续推动着商用皮卡行业的发展。

在长城的炮家族里,商用炮和乘用炮采用了不同的设计风格,相较乘用炮,商用炮的设计风格明显更加实用,整车线条更为简洁,网状隔栅+黑色包围,让商用炮在粗犷之余带有一点精致。另外,侧面还设有两组拉绳勾。

在内饰设计上,商用炮同样走的是实用主义路线,相比当下许多车型花里胡哨的设计,新车更为传统,保留了较多的物理按键;当然,传统不代表落后,在配置上,12.3英寸中控大屏、无钥匙进入、可开启式天窗、车联网、胎压监测、盲区监测等功能都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商用炮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Ps,峰值扭矩为360Nm;2.0T柴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Ps,峰值扭矩为400Nm;两种动力均提供了6速手动及8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