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潮尚生长 东风Honda HR-V上海上市收官

2023-05-20 19:56: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23年是东风Honda二十周年庆,恰逢此际,东风Honda重磅引入了一款全新的全球车型——东风Honda HR-V。2023年5月19日,东风Honda上海区域在上海浦江万达开启了全新HR-V车型的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东风Honda区域督导彭真先生、上海经销商店各位总经理与众多东风Honda粉丝莅临见证新车登陆上海。

东风Honda HR-V是基于思域同款最新的Honda Architecture平台研发而来,以年轻人的心态,为用户提供独树一帜的潮流设计工艺、精致考究的高品质座舱与随心所欲的驾趣,陪伴年轻用户共同向前。此次全新HR-V车型燃油与混动同期推出,两款动力各有四个车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9万-22.89万不等,6月30日前购车,还有专项权益补贴可享受。

外观方面,东风Honda HR-V采用了最近本田家族式前脸造型,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配合燃油版蜂窝状中网与混动版点阵式中网以彰显不同车型特色。全LED晶钻劲透大灯与车头贯穿式灯带相融合,尾灯也呼应的采用了一体贯穿式造型,让车身整体造型营造出时尚且运动的氛围。新车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69mm×1840mm×1611(1621)mm,轴距为2655mm。

进入车内,当下的本田内饰风格已极具特色,不论是智能科技还是触感感受,都有保持着日系车独特细腻感。仪表盘根据不同配置会有7英寸液晶仪表与12.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可供消费者选择,配合中央的10.1英寸悬浮式可触中控屏,操作方便快捷。此外,新一代本田车型一直被人称道的蜂窝状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与实体按键也没有缺席,这也已经成为了本田内饰的特色。

在黑科技方面,全新Honda HR-V也不遑多让。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两大智能化技术已经成为了Honda的脑力担当,不仅可以兼顾智能与安全出行两方面,同时还可以为驾乘人员带来越级的舒适性与静谧性。

正如前面所说,此次全新上市的东风Honda HR-V拥有两款动力系统——包括燃油版与混动版。其中燃油版采用了东风Honda成熟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可以提供最大134kW功率与最高240N·m扭矩,与之相匹配的为CVT无级变速箱。

混动系统则采用的是东风Honda目前最先进的强电智混技术——第四代i-MMD,动力系统由2.0L发动机+单电机组成。HR-V也是首款搭载e:HEV强电智混技术的SUV车型,其中2.0L发动机可以给到最大105kW的功率与峰值182N·m的扭矩,驱动电机可以给到最大135kW的功率与315N·m的峰值扭矩,在为车辆提供更强劲动力的同时,也可使其拥有低能耗的表现。

东风Honda HR-V上市之后,东风Honda SUV车型已覆盖各细分领域,家族四兄弟UR-V、CR-V、HR-V与XR-V构成了东风Honda R-V家族。同时,作为在中国市场深耕20年的品牌,我们也能看到东风Honda一直在稳健的努力向前,求新、求变,累计超过410万的中国用户,就是最好的成绩单。

东风本田汽车陆达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829号

电话:021-62845900

东风本田汽车通本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6800号

电话:021-54880058

东风本田汽车申银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江杨南路1377号

电话:021-66188300

东风本田汽车绿地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立跃路3039号

电话:021-64186966

东风本田汽车风逸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少年村路407号

电话:021-56687711

东风本田汽车冠松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罗山路1589号

电话:021-50330108

东风本田汽车弘绅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公路3738号

电话:021-20985198

东风本田汽车田睿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美能达路585号

电话:021-60673599

东风本田汽车金旋奥胜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沪杭公路1060号

电话:021-60890126

东风本田汽车车友明珠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688号5幢D区

电话:021-58001501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