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好看的皮囊 智慧的内涵 最智能的燃油车

2023-05-26 09:31: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近日,凯迪拉克官宣品牌旗下旗舰豪华轿车CT6的全新一代车型,这也让众多消费者对此翘首以盼。在5月中旬的时候,凯迪拉克全新CT6已有不少谍照曝光,如今品牌又主动揭开了全新CT6的内饰图,相信5月28日的正式上市一定会充满爆点。

作为品牌的旗舰豪华轿车,全新CT6一直以美系豪华天花板著称,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已经作为品牌DNA深深植入旗下产品。即将上市的全新CT6的车头造型采用的是全新的家族式语言,与现款已有着明显的差异。

作为以打造经典之作为目标的凯迪拉克,不论是原先的火箭尾翼还是如今的钻石切割,都是艺术与科技的传承与突破,同样也是对于未来的期盼与探索。在全新CT6车身上,我们可以看到直列式的LED流光大灯与钻石切割型面的造型风格,从中也不难看出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的影子——以铿锵有力的线条贯穿全车,用强大的气场彰显豪华先锋。

与外观上钻石切割造型的闪亮相比,内饰的游艇风格则更为吸引人眼球。采用了环抱式游艇设计的凯迪拉克全新CT6,是对新美式豪华的另一种诠释。自1971年凯迪拉克首次采用弧形环抱式仪表台设计以来,凯迪拉克一直致力于将度假的奢适感引用到驾驶座舱内,为的就是让驾乘人员可以更好的感受美式豪华的feel。

内饰的接触面采用了极具手感的Fine Nappa半苯胺真皮搭配菱形格纹工艺,配合上等白栓木、真铝材质等,质感触动人心。中央扶手处取消了原先变速箱档杆转而换为怀挡设计,也让中控处的设计更为简约,配合门斯之盾晶钻旋钮、26色设计师甄选氛围灯等多项配置,也让感官直达美好之处。

当然,在智慧方面,凯迪拉克也为全新CT6打造出了天花板级的配置。凯迪拉克全新CT6全系均标配33英寸的9K超视网膜曲面屏,直接将仪表盘与中控盘融为一体。配合车载旗舰级的8155芯片、5G数据连接,可以说全新CT6的硬件配置达到了智能座舱的顶级水平。

此外,全新一代的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也将会被搭载在全新CT6车上,这也是业内首个将DMS驾驶员监测系统、厘米级高精度地图科技结合应用的辅助驾驶系统,同样也是迄今为止业内唯一在系统开启时具备让驾驶员完全解放双手能力的驾驶辅助技术——不得不说,全新凯迪拉克CT6是兼具颜值与智慧一款车型,期待它的到来……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