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曝大众汽车商用车IAA展车 主打轻量化

2014年09月21日 17:06: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工作和生活的解决方案——或者“工作,生活,解决方案”是大众汽车商用车参加2014年9月25日举行的汉诺威商用车展的主题宣言。位于下萨克森州首府汉诺威的大众汽车轻型商用车工厂将在自家门口做一个全面的展示。该品牌的管委会主席Bram Schot先生说道,“我们会展出为商业用途和私人使用提供解决方案的全系列产品。我们知道消费者的需求并提供相应的产品。”

大众汽车商用车IAA参展车

本次车展,大众汽车商用车为消费者带来了适合工作或者休闲使用的各种车型,包括Amarok, Caddy, Crafter 还有T5家族车型系列。

Bram Schot先生表示,“我们想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运输和出行解决方案,商用车的多功能性恰恰能满足我们来自贸易及服务行业的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除此之外,政府机构,警察,消防队和市政部门是我们重要的客户群。”使车辆变得更加专业化是满足消费者期待的关键,在这次车展上,大众汽车商用车的12号展厅,以7500平米的面积按照商业用途和目标消费者类别展出了50辆展车。另外30辆运输车辆停放在展厅外面,观众可以选择某些车型进行试驾。

大众汽车商用车IAA参展车

本届汉诺威车展继续呈现了市场的趋势,城市物流车、厢式货车和皮卡变得更加轻量化,更高效和经济。大众汽车轻型商用车展现了旗下所有车型的创新科技,并致力于用最好的燃油经济性来保证最好的动力驱动性能。低排放的驱动系统始终是大众汽车轻型商用车首先考虑的要素。内燃机上应用了更高效的“BlueMotion”技术或者环保燃料的轻型商用车已经成为了商用车系列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大众e-Load up首次亮相

The e-Load up!也将在展台上第一次亮相,这是大众汽车商用车首次对其车型系列的电动版进行展示。该款电动车为市内交通,零排放运输等提供了实际有效的解决方案。The e-Load up!因为其零排放的特质,非常适合作为每天往返总程100公里以下的城市观光车或者服务维修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