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福特美国工厂增聘1200人 扩全顺产能

2014年09月29日 15:11: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凤凰汽车讯 福特近日宣布,将在位于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装配厂增聘1,200名员工,并增加第二轮生产班次,用以提升全顺商用车的生产量。

 

 

福特的一名发言人称,公司目前正在安排全顺逐渐取代福特历史悠久的E系列。为了满足全顺在市场上的需求,公司将在堪萨斯工厂增聘1,200名员工,并增加第二轮轮班。该工厂同时也会生产福特F-150、SuperCab 以及Super Crew皮卡。

福特美国总裁瑞麒(Joe Hinrichs)在声明里表示,“增加第二班生产班次不仅为社会提供了更多的工作机会,还会提高全顺在北美的交付量。”

根据福特2011年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达成的协议,该公司在2015年前应创造至少12,000个临时工就业岗位。该公司在声明中称,此次增聘完全超过了这项要求,公司在此期间已经提供了14,000个岗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