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日野1.72亿马币在马建厂生产重卡客车

2014年10月10日 10:56:23
分享到:
来源:南洋商报

据《南洋商报》报道,日本日野汽车(马来西亚)公司耗资1.72亿马币在马设立首家制造厂,主要制造卡车和巴士供应马市场。该厂是日野公司继印尼和泰国之后,在东南亚设立的第三家汽车制造厂,该厂于今年4月投产,占地17万平方米,每月生产约600辆,所有车辆全部供应本地市场,暂时不会销往他国。

设立该厂是日野汽车重要的市场战略,目的是巩固其在马商用车领域的领导地位。日野汽车公司还计划在该厂毗邻的5.7万平方米的地段进行二期开发计划。该公司在马经营长达40年,新设立的制造厂共有350名员工,年产近1万辆日野各系车辆,向本地市场供应轻型、中型及重型卡车和巴士。

2013年,日野汽车在马成功销售7007辆商用车,连续4年在4吨以上商用车辆销量榜上排首位。截至今年7月,日野在马商用车市场份额为37%,预计未来几年可达到4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