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福田被传获大单引猜疑 回应:仅是意向

2014年10月17日 10:59:51
分享到:
来源:全景网

近日,有小股东在上证e互动上爆料称,福田汽车旗下欧辉客车事业部拿下北京公家集团692台新能源客车订单,不过查阅公司公开资料,并未发现关于公司签订大单的信息披露,其由此惹来小股东们一片猜疑。

据消息,近日,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北京公交项目组斩获北京公交集团692台纯电动客车大单,消息还称这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新能源汽车订单,欧辉客车事业部将在2014年底完成上述客车的交付工作。

对此,记者联系了福田汽车,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证实了上述消息。不过,其同时表示,“目前我们已经收到了中标函,但双方还没有正式签订合同。”

据该工作人员介绍,中标的692台新能源客车车型确定是由福田汽车进行生产,“但具体的,这种公交车的类型、配置都是需要北京公交集团和北京政府来确定的,因为配置不同,价格也是有区别的。”

同时,上述工作人员还向记者透 露,今年9月份公司签订的60辆纯电动客车就是此次中标的692台新能源客车中的一部分。今年9月底,福田汽车发布公告称,与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 限公司签订了60辆欧辉“城市微循环”纯电动迷你快充客车销售合同。不过,公告中,公司并未披露这些订单涉及的金额以及对业绩的影响预测。

按照公司的说法,此次中标的692台新能源客车还只是个意向,具体的合同是分批分步骤来进行签订的,上述工作人员表示,“之后随着合同的签订,我们(投资者)也会陆续看到公开的信息披露。”其透露,目前这些合同大部分在草拟的过程中。

资料显示,今年上半年,福田汽车实现营收188.05亿,其中汽车行业贡献的营收达到181.78亿元,占其主营收入在95%以上。

公司坦言,这次中标的北京公交集团692台新能源客车是比较大的订单。不过对于业绩影响,上述工作人员并未透露,只称“正常情况来看,根据具体的交车情况,预计今年年底完成。如果今年交完的话,相关的金额及经营情况会体现在今年年报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