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潍柴重机董事长谭旭光辞职 徐宏接任

2014年11月07日 15:58:56
分享到:
来源:齐鲁网

11月6日晚,潍柴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谭旭光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谭旭光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职申请,请求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召集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和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等职务。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谭旭光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谭旭光先生在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谭旭光

潍柴重机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显示,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选举徐宏先生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止。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徐宏先生,董事会授权公司经理层履行相关法定程序;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同意选举马玉先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并同意将本议案提交公司 2014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 2014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定于 2014 年 12 月 2 日 (星期二)下午 14:30 在山东潍坊公司会议室召开。

附:董事长、董事候选人简历

徐宏,汉族,55 岁,大学学历,现任潍柴控股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董事,重庆潍柴发动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中国铸造协会副会长。1976 年参加工作,历任潍坊柴油机厂铸造厂车间主任、铸造厂副厂长、铸锻厂厂长,潍坊柴油机厂厂长助理,潍柴动力制造部部长、制造总监、执行总裁、铸锻公司董事长等职。

徐宏

徐宏先生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潍柴控股集团高级管理人员, 为本公司关联自然人, 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马玉先,汉族,47 岁,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现任本公司 CEO 兼总经理,潍柴西港新能源动力有限公司董事长。1987 年参加工作,历任潍坊柴油机厂外协配套总公司计供部副经理、物资供应总公司配套部副经理、配件供销总公司总经理助理、采购部部长助理、仓储部部长、采购部部长、采购管理部副总经理, 潍柴培新气体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营销总公司副总经理,西港新能源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等职。

马玉先先生为公司关联方潍柴西港新能源动力有限公司董事长,为本公司关联自然人,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