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四家商用车企业搭上“沪港通”专车

2014年11月18日 08:33:22
分享到:
来源:中国汽车报

11月17日,国内A股市场将迎来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日子——酝酿已久的“沪港通”将在这一天开始交易。

所谓“沪港通”,是指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允许两地投资者通过当地证券公司(或经纪商)买卖规定范围内的对方交易所上市的股票,是沪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包括沪股通以及港股通两部分。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认为,“沪港通”将带来“世界最大规模资产的一次重新平衡”。他预计,中国22万亿美的银行资产将大规模地向资本市场转移,其中的七八万亿美元可能会流入A股市场,使得A股市场的体量在未来五到十年获得巨大增长。因此,“沪港通”被很多人视为国内资本市场的重大利好。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沪港通试点办法》等相关规定,沪股通标的包括三类:一是上证180指数成份股,二是上证380指数成份股,三是A H股在上交所上市的A股。据统计,目前样本共计568只。在这568只“沪港通”概念股中,有哪些商用车股票呢?小编千辛万苦,终于找到4只。其中,宇通客车 、福田汽车江淮汽车为上证180指数成分股,金龙汽车为上证380指数成分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