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亚太地区新增物流面积达605万平方米

2015年02月15日 12:29:51
分享到:
来源:网易财经

世邦魏理仕日前发布的预测显示,2015年全亚太区新增物流供应面积将达约605万平方米,较2010-2014年的年均值高出51%。在北京地区,虽然新增供应相对有限,但该市场将面临来自周边城市物流设施的竞争压力。世邦魏理仕研究部方面认为,在新兴市场规模化零售业的不断壮大及电子商务增长强劲的驱动下,预计2015年亚太地区大多数市场对现代仓储及物流的需求将保持旺盛。尽管新增供应攀升,租金将延续上升态势,但涨幅稍有放缓。

 

根据预测,2015年亚太地区整体物流租金将增长2.9%,大大低于2011年7.1%的增长率。在香港、广州、深圳、上海和大阪,由于来自零售商、电商和第三方物流的需求持续旺盛,加上供应有限,其物流租金增幅将领先于其他地区。在这背后,是快速增长的电子商务在消费中占有愈发重要的地位。未来三年内,亚太地区B2C的电子商务交易总额有望翻一番,从2014年的5.25亿美增长到2017年的10.5亿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