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印征进口商用车双倍关税 为抑制中国

2015年03月03日 08:43: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根据财长阿伦·贾伊特利当天呈交议会的联邦预算,对进口商用车征收的实际关税税率将由10%提高到20%。随后,在孟买证交所,分别为印度第一和第二大商用车制造商的塔塔汽车公司和阿斯霍克雷兰德有限公司的股价上涨。

报道称,虽然这个南亚国家进口的卡车和巴士数量不多,但印度汽车制造商团体称,有人担心目前的低关税会鼓励制造商从中国引进车辆。在截至今年1月的过去10个月里,印度国产商用车销量下降了4.6%。

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副总干事苏加托·森说:“有人担心将有不少公司寻求从中国进口巴士。我们认为,虽然目前的数量非常少,但将会增加。”

根据印度商业和工业部网站公布的数据,2014年4月至11月,印度进口了1210辆卡车和巴士。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的数据显示,在这一时期,印度国产商用车销量为39.3162万辆。

根据预算草案,对可以在本国组装的全拆卸商用车的关税将保持在1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