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河北省将暂停审批危化品道路运输企业

2015年03月31日 12:04:42
分享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河北启动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治理,严格危化品道路运输市场准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年内暂停审批危化品道路运输企业,6月30日前暂停审批经营性危化品道路运输专用车辆。

为切实加强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监管,经省政府同意,省安委会决定在全省开展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治理行动。根据专项治理方案,全省交通运输、工商、公安等部门将严格企业准入管理,全面清理整顿危化品运输企业。对危化品运输企业资质进行全面核查,严格危化品道路运输企业行政许可,实现危化品道路运输经营企业全部专用车辆实质性公司化经营。对达不到资质许可条件的限期整改,整改仍不达标的,交通运输部门依法吊销其经营资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法责令其办理变更登记或者吊销其营业执照。

交通运输部门和公安交管部门将建立危化品道路运输企业、专用车辆和从业人员电子信息管理共享机制,实现共享核查全省危化品道路运输企业、专用车辆以及驾驶人、押运人的从业资格证件、从业信息、交通违法和事故情况、继续教育记录等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