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上海车展:长久集团凯路威改装车亮相

2015年04月21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凤凰汽车讯 4月20日,第十六届上海车展开幕,长久集团携旗下三款大众凯路威改装车亮相。

长久集团总裁助理兼商旅车公司总经理徐雨顺在接受凤凰汽车专访时介绍到,长久集团始创于1992年,业务涵盖汽车整车物流、汽车零配件物流、整车销售、汽车后市场等服务。2010年获得的工信部关于汽车研发、设计、制造及售后服务的资质。2014年11月,长久专用车通过德国大众改装授权评审,于2015年1月取得了大众(中国)授权改装厂授权资质。大众凯路威改装车成为双方合作的首款车型。

长久集团总裁助理兼商旅车公司总经理徐雨顺

作为一款基于大众凯路威平台打造的多功能商旅车,大众凯路威改装车达到了5292mm×1904mm×1990mm,在提供更加宽裕的空间体验的同时也给予了更大的改装空间。此次,长久针对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为凯路威改装车设计了总裁版、行政版、商务版及技术版四种不同内饰配置的车型可供选择,并提供定制化服务。

在车内功能及配置方面,凯路威改装车配备了全车真皮内饰、真皮座椅、高档组合钟表、全舱LED灯光系统、电动升降液晶电视、BOSE影院级音响系统、后舱独立SONY蓝光DVD播放器;同时配备了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3.5寸辅助控制触摸屏,车载Wifi、车载空气净化器,车载胶囊咖啡机、前后舱对讲电话、电动窗帘,高级游艇柚木地板,泊车辅助系统等豪华型配置。

动力方面,凯路威改装车搭载了2.0 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50牛米/1500-4000rpm。配以7速双离合变速器,具有高效的动力输出及出色燃油经济性。此外,凯路威改装车配备的大众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及其所具备的180mm离地间隙,除能够保证车辆应付各种复杂路况外,还能够提供更好的稳定性及驾驶操控性。

售后服务方面,长久集团大众凯陆威改装车通过了德国大众改装授权认证,并取得了大众授权改装厂授权资质,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作为进口原型车的改装车型,其车身及原厂部件可享受3年10万公里大众中国原厂的售后服务保障。改装部分则能够享受大众中国区授权改装厂2年的售后服务保障。

谈及国内改装车市场前景,徐雨顺在接受专访时表示,目前改装车市场在中国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消费者随着改装车融入生活的过程中,对用车服务的多种需求不断提高,希望这类产品能提供更多的服务,“这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改变”他说。

徐雨顺认为改装车的需求增量会越来越大,但在市场初级阶段会有不规范性,改装厂良莠不齐,产品质量不一,但是这些情况会随着市场的进一步发展而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