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上海车展:南京金龙D11"续航王"亮相

2015年04月24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凤凰汽车讯 4月20日,第十六届上海车展开幕。南京金龙以“南京金龙-新能源-新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全品类纯电动车型参展,并发布了D11“续航王”纯电动高端商务车。

D11“续航王”纯电动高端商务车是南京金龙联合美国密西根大学新能源实验室打造的集超长续航里程、智能化、高舒适度、绿色环保于一身的产品。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达430公里,能充分满足城市、城际高端商务接待的市场需求。该车型的亮点除了超长续航里程之外,就是在中控操控台的15.6寸防眩光液晶触控屏,驾驶员只要通过该屏幕就可以操控整车的电气系统了。

在车展现场,南京金龙还举行了D11“续航王”交车仪式,冬奥申办地河北省张家口市政府成为了D11“续航王”的首个政府客户。

除了全新亮相的轻客 “续航王”外,此次南京金龙参展的重点车型还包括了带有超大行李舱空间的6117纯电动大巴车。6117纯电动大巴车全新设计造型,整车以“龙”为设计素。此外,针对城市运输行业所推出的物流E7纯电动微型面包车,以及海狮系列纯电动客车一同参展。

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宏生

南京金龙董事长黄宏生在接受凤凰汽车专访时表示,由于商用车在使用过程中站点集中,线路固定的特点。目前在配套设施方面多由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包括配送充电桩,建设充电站,较好地解决了充电和续航的问题,无需依赖高速公路上或公共充电站。所以纯电动商用车在我国的发展速度大大高于纯电动乘用车的发展,今年一季度纯电动商用车的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倍。

同时黄宏生表示,与其早前从事的家电行业存在产品切换和市场变化快的特点不同,汽车行业是有节奏的进行产品更新。相比家电业,汽车行业的竞争还是不够充分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