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十三五"物流发展 将推行车型标准化

2015年05月07日 11:13: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副司长彭思义日前介绍,交通运输部正在编制物流发展“十三五”规划,其中安排了专门章节,统筹谋划现代物流发展,将重点推进城乡配送、智慧物流等七方面工作。

彭思义在第二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上介绍,一是打通物流大通道,推进物流大通道布局规划和综合交通运输系统建设。 二是着力突破多式联运发展中政策制度、标准规范不统一的瓶颈,依托物流大通道开展试点示范。 三是推行车型标准化,加快推动相关国标的建设,加强超载超限源头治理,加快淘汰非标车型。 四是畅通城乡配送,重点推进城市绿色货运配送和农村物流示范工程建设,完善分级网络。 五是加快推进行业信用法制、标准规范、监管体系、诚信体系建设。 六是发展智慧物流,适时研究制定“互联网”货物与物流行动计划,深入推进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 七是强化公共物流信息平台建设,完善平台服务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