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晋城推新能源车 公交、环卫最少占30%

2015年05月14日 16:48: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晋城市于近日出台了《晋城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全市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目标是:到2015年底,全市累计推广5000辆新能源汽车,同步建设5410个交流充电桩和15座充换电站。

为确保新能源汽车尽快尽多地投入推广应用,晋城市制定了一系列鼓励性政策措施。市级财政设立专项资金对车辆购置和基础设施建设进行补助,加大政府机关及公共服务领域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力度,新能源出租车营运优惠政策,新能源汽车充换电价格优惠政策,设立新能源汽车运行管理信息化服务平台专项资金,完善充电设施用地政策,充换电设施配建,新能源汽车停泊车优惠政策以及金融扶持政策。其中,在关于加大政府机关及公共服务领域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力度中规定:至2016年,各级政府机关及公共机构购买新能源汽车占当年配置更新总量的比例不低于30%,国有企业配置更新公务用车中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比例不低于30%。新能源公交车、环卫车占当年配置更新总量的比例不低于3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