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南京金龙D11续航王体验 不止于绿色

2015年05月19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占伟

“黄金搭档”的另外一个分支是智能配置,D11“续航王”在驾驶室控操台上安装了一部类似大号iPad的15.6寸防眩光“特斯拉大屏”。这块超大的液晶触控屏,不仅具备听音乐、看视频、导航等基础功能。同时也是整车操控平台,行车中大部分的操作都可通过触摸屏完成,若在连接互联网之后,用途将更加广泛。

15.6寸的屏幕,辅以丰富的功能,或许对于驾驶员的专注驾驶将是不小的考验。而对于一款纯电动车产品而言,其耗电问题也需要考虑在内。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南京金龙D11“续航王”采用全承载式车身设计,具备了极高的改装适应性;前悬架为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板簧悬架,兼顾驾乘舒适与承载力;制动器配置采用前盘后毂式,配有ABS+EBD,采用液压助力转向,搭载AMT变速箱。

笃定新能源

据南京金龙轻型车事业部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胡晓炜介绍,今年仅一季度,南京金龙轻客的销量就已经赶超2014年全年的销量。

南京金龙在2011年经过资产重组后,由创维集团的创办人黄宏生出任董事长。一个做家电的“门外汉”怀揣着对新能源市场发展笃定的判断,毅然投身新能源客车产业。到2014年,南京金龙已经以1890台的年产量位列该细分市场的第二位,仅次于在这个行业赫赫有名的比亚迪

其实,2015年可以看作纯电动轻客市场的整体爆发之年。随着国家新能源汽车扶持政策方面的调整,更加剌激了各大主流和非主流车企加快进入纯电动轻客领域的步伐,以淘取“最后一桶金”。

但是今后几年,随着新能源汽车补贴力度的逐步“退坡”,纯电动轻客的相对市场优势有可能会随之消失。对于笃定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的南京金龙而言,想要在轻客市场进一步有更大的作为,需要既能洞察趋势抢占先机,又能苦修内功细钻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