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五十铃全新Giga重卡谍照 拟2016年上市

2015年05月20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面市了21年的五十铃重卡旗舰车型Giga驾驶室终于要换代了!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五十铃全新Giga的首张谍照,从外观看起来它像是加大版的ELF。这款以日野700,UD Quon以及三菱SuperGreat列为竞争对手的日系主流重卡.预计将在2016年正式在日本上市。

 

现在国内常见的五十铃C系列泵车其实就是Giga,只是在日本以外的地方Giga以C系列与E系列代替,其驾驶室是1994年设计的,一用就是21年,驾驶室空间已经不能满足现代物流的需求了,而且对手都逐渐使用新驾驶室,再不改款就要落伍了。全新Giga驾驶室明显比上一代Giga更高了,至于驾驶室内部是不是平地板还有待确认,侧面窗框很明显的带有ELF车系的特征,进气格栅有改动,但保留的五十铃家族式的6孔格栅前脸,大灯继续沿用当前款Giga的立式灯具。

谍照所曝光的车型是一款针对日本本土市场的8x4小胎低床台载货车,可以从照片中很明显的看见小尺寸轮胎将车身高度降低,方便装载货物,但出口车型将采用常规尺寸的真空胎。

在发动机方面目前还不得而知全新Giga是否会搭载新的机型,但目前日本市场销售的老款Giga其排放水平已经能够满足日本最严格的新长期排放法规,但在竞争对手纷纷采用欧洲技术发动机的大环境下,五十铃是否会有新的动作,还有待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