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红岩杰卡亮相重庆车展 将于9月上市

2015年06月15日 14:37: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6月10日,第十七届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携红岩“双杰”——红岩杰卡、全新杰狮首次亮相本届展会。据了解,新产品将于9月上市。

首次亮相的红岩杰卡是上汽依维柯红岩秉承同步欧洲的重卡研发技术、结合中国道路环境运输实际,继红岩杰狮、红岩新金刚之后全新推出的又一整车平台。

该品系产品沿袭了红岩家族重卡的经典造型,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与整体后移技术,匹配欧标Cursor9发动机,整车最低自重仅6.91吨。

展会上亮相的新一代杰狮采用金属前面罩栅格、大LOGO设计,在外观上集成、可调、自动感应式DRL昼间行驶烟熏前大灯、前侧分气道双导流板、前面罩金属栅格设计。

在仪表内饰上,配置中文彩屏仪表、一键式电动车窗,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与欧洲标准为驾驶室内饰配色与选材,温馨舒适、便捷操作;在底盘方面,采用了前后桥盘式制动,空气悬架和ECAS高度控制系统、ASR防驱动打滑系统、车身、EBL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

特别是针对中国地大物博、长途干线运输,在国内首次采用了针对不同油号的三油箱配置,储油达1020升以上,续航里程达3000公里左右。配备双钱扁平轮胎,滚动阻力小,油耗更低;发动机独立加热系统,非常适合寒冷地区的使用,整车发动之前,驾驶室不用开空调就同时得到预加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