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通用拟明年重返中卡市场 或携手五十铃

2015年06月16日 10:54: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通用汽车公司将借助雪佛兰品牌车辆在明年重返中型卡车市场。而这些雪佛兰品牌车辆将由日本卡车制造商五十铃汽车公司供应。

该人士称,两家公司将在不久后发表声明,不过鉴于这个信息尚未公开,现在他们会拒绝做出肯定答复。

在《华尔街日报》报道此事后五十铃的股价出现上涨。截至收盘上涨1.8%,相较之下整个东京市场表现平淡。

这两家合作伙伴在过去合作开发了一些卡车车型,比如雪佛兰科罗拉多皮卡,该产品同时作为五十铃汽车的i系列进行出售。

通用汽车在2006年受财政困难的影响不得已卖出了五十铃汽车的股份,结束了这段长达35年的资本联盟,在随后的2009年面对问题升级和申请破产保护的压力,通用汽车宣布退出中型卡车市场。

目前还不清楚在原始设备制造协议中五十铃汽车要供应的车辆数目。

消息人士称,总的来说会有80%的卡车会采用柴油发动机并在日本装配,剩下的会采用汽油发动机并交给五十铃汽车在美国的合作伙伴进行装配,这部分汽油发动机会由通用汽车公司提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