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7月起河北高速路禁止危化品夜间运输

2015年06月18日 10:38: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消息,按照河北省公安厅、交通运输厅6月出台的《关于加强高速公路载运危险物品车辆交通安全管理的通告》,7月1日起,河北省高速公路晚19时至次日早7时,禁止载运危险物品车辆通行。19时前已经驶入河北省高速公路的载运危险品车辆应选择就近站口驶离高速公路。

河北省高速交警表示,车载危险品,是指易燃易爆物品、危险化学品、放射性物品等能够危及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物品。

河北省要求各载运危险品运输企业要根据限行规定,妥善调整运输计划。准予通行的时段,各载运危险物品运输车辆驾驶人必须严格遵守载运危险物品运输各项规定,严禁超速、超载、疲劳驾驶、违法停车、占用应急车道行驶。

对载运危险品车辆违反限行规定的,河北公安、交通运输及相关部门将依法严肃查处有关责任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