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安凯半年净利3千万 完善插电混动产品

2015年08月04日 16:00: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4日,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5年半年度报告。

报告指出,近年来,受宏观经济增速放缓,财政收入增幅下降,购买力限制,外部替代竞争等因素影响,传统客车行业景气度大幅下行,增速放缓。据统计,2015年上半年客车行业累计销售109884辆,同比下降3.31%,与去年同期基本一致。其中,6米以上客车下降7.27%,去年同期降幅接近11%,降势趋缓。

2015年上半年,安凯汽车公司共销售各类客车4182台,同比增长8.79%,表现优于行业总体水平;实现销售收入172,220万(17.222亿元),同比下降23.4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028.91万元,同比增长171.84%。

报告中提到,安凯汽车公司今年上半年围绕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一是坚持市场导向、强化技术进步,努力提升产品力。

2015年上半年,安凯汽车公司对标奔驰、凯斯鲍尔客车技术,开发新款公交客车,增强产品竞争力;按照精减、美化、提升、覆盖的原则,打造升级版A9系列产品,进一步延伸产品型谱;完成A6、A8系列纯电动通勤车设计与样车生产、试验,完善了纯电动通勤客车平台建设;完成11.5米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样车的设计与生产,完善了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产品平台。

二是坚持营销创新、不断提升营销力。

2015年上半年,安凯汽车营销公司结合市场变化及客户诉求,坚持“全面覆盖”,有效推进“省会公交扫盲计划”和“600个大客户计划”;持续推进服务网络优化,有效缩短服务半径,提升服务能力;优化配件网络,有效缩短配件供应时间,实行服务营销。

三是结合新能源基地使用,推进制造力提升。

2015年上半年,安凯汽车公司结合厂区搬迁和产品分工规划,优化工艺布局,制定内涵改造实施方案,推进精益生产,提高制造能力。同时,修订完善了《“星级班组”认证管理办法》,完成了星级班组管理体系的培训并到优秀企业对标学习班组建设,努力发挥一线班组及员工在制造力提升中的能动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