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江铃骐铃T7皮卡试驾 实用就是最好的

2015年08月17日 08:05: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1

外观凸显欧系SUV风格

皮卡,在我脑海中的第一印象是大平原上一台皮卡拉出滚滚尘烟,飞驰而来,忽然间车急停,烟尘走。然而在中国,由于其客货两相宜的兼容性,皮卡更多的是出现在国道上,全身是泥,蹒跚前进。

由于受法规的影响,皮卡不能在城市中行驶,除了城管用车和电力电信的工程车之外,偶然能见到驾驶着货厢封闭的皮卡招摇而过的土豪。

作为国内老牌的轻型商用车生产企业,江铃轻汽在这一领域具有着传统优势。7月25日,江铃轻汽通过网络发布了骐铃T7皮卡的价格,汽油版起售价为69800,柴油版起售价为78800元。搭载三种发动机,含舒适型和尊贵型,搭配标准货厢和长货厢,共20种配置组合,价格区间为6.98——10.38万元。

外观方面,从整体看骐铃T7的欧系设计风格被更多的引入。

前脸设计了两条镀铬装饰条,配合车灯、保险杠及雾灯组成了双弧线的整体线条。

远近光灯与转向灯构成的组合式前灯结构紧凑,融入了较多的欧系城市SUV设计风格。

集成了转向灯的后视镜与车身同色,具有良好的视野,为这款尺寸相对宽大的皮卡提供了安全行车保障。

近乎于方形的宽厚轮拱,体现出粗狂的力量感,搭配了235/70R16轮胎。

货厢喷涂了货厢宝,配以龙门架和外绳钩,功能齐全,保证了货厢全方位的安全使用

尾部造型中规中矩,后保险杠集合了踏板功能,不过在货箱后挡板放下之后会被遮挡

尾灯造型简单实用,配合踏板上的反光片以及“醒(low)目(bao)”的反光条,货车的风范淋漓尽致。(反光条为法规要求)

骐铃T7配备了ABS+EBD,倒车雷达,高位刹车灯

骐铃T7采用半承载车身,变截面大梁的底盘设计,独立式前悬架,后悬架为五片式整体板簧悬架,兼顾了乘坐舒适性和承载力。

2

内饰中规中矩简单实用

内饰风格中规中矩,视觉冲击力不强,显的清净整齐,按键清晰,布局合理,亮点不多。

普通的四幅方向盘,未集成多功能按键,握感和质感不突出,属于合适的水平。

机械式仪表,采用双炮筒式设计,红针白字,配以蓝绿色装光带;中间的显示屏包含了行驶里程、胎压等信息。

作为一款需要客货两用的皮卡,骐铃T7在车内空间方面表现不俗

车内拥有较多的储物空间,前排拥有较大的手套箱,中央扶手也有较大的储物空间,前车门的储物空间相比较大。

后排储物空间亮点不多,后车门储物格相对较小。

骐铃T7采用电动升降车窗,具备主驾驶一键升降以及锁车自动闭合功能,同时具有后门锁功能,保证了儿童乘车的安全。

3

品质留待市场检验

此次试驾的骐铃T7搭载了五十铃JE493ZLQ4CB 柴油国四发动机(江西五十铃生产),为高压共轨+增压中冷+EGR+双DOC配置,排量2.771L,额定功率75/3600(KW/R/MIN)。

骐铃T7的动力在山路表现良好,过弯时车身稳定性很高,档位清晰,美中不足的是离合略显模糊。不过对于其不到7万的起步价,以及其所面对的市场,可以说这是一款实用的皮卡产品。至于其在货运方面的表现,或需要留待今后在市场中来检验了。

骐铃T7皮卡新光4G22B发动机价格表
车型 价格(单位:万元)
两驱标厢舒适型 6.98
两驱标厢尊贵型 7.38
两驱长厢舒适型 7.08
两驱长厢尊贵型 7.48
四驱标厢舒适型 8.58
四驱标厢尊贵型 8.98
四驱长厢舒适型 8.68
四驱长厢尊贵型 9.08
制表:凤凰汽车
骐铃T7皮卡JE493高压共轨发动机价格表
车型 价格(单位:万元)
两驱标厢舒适型 8.28
两驱标厢尊贵型 8.68
两驱长厢舒适型 8.38
两驱长厢尊贵型 8.78
四驱标厢舒适型 9.88
四驱标厢尊贵型 10.28
四驱长厢舒适型 9.98
四驱长厢尊贵型 10.38
制表:凤凰汽车
骐铃T7皮卡JE493电控VP泵发动机价格表
车型 价格(单位:万元)
两驱标厢舒适型 7.88
两驱标厢尊贵型 8.28
两驱长厢舒适型 7.98
两驱长厢尊贵型 8.38
制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