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江苏危化品车逢车必查 5天查违法217起

2015年08月19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江苏省交警总队会同安监、交通等部门13日启动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隐患“四项排查”,涵盖运输企业、车辆、驾驶人和通行道路。截至17日,全省公安交警部门深入945余家危化品运输企业,排查出375辆逾期未检车辆,全部责令停运,同时发出通知书督促1236辆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立即接受处罚。专项排查5天来,查处危化品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217起。

14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在乌江公安检查站,民警对牌照为苏DEN559的危化品运输车检查时,发现该车未按规定线路行驶,民警随即对该驾驶人罚款200、记6分。无独有偶,当天下午4点20分,该检查站民警发现戈某驾驶的牌照为皖N97940危化品运输车同样不按规定线路行驶,当民警要处罚时,戈某一会儿谎称自己走错路,一会儿想方设法请民警“通融”,最终被罚款200元、记6分。

16日,省交警总队民警对“一车三方”监管平台报警信息逐条核查时发现,苏CW××××危化品运输车辆在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监控中心向车辆所属的新沂三立物资公司下发《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立即整改并对违规驾驶人处罚。

全省交警部门向社会公布针对危化品运输车的违法行为举报电话,鼓励群众及时提供线索,公安交警部门将逐条核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