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工信部公布新能源车 享受车船税减免

2015年08月20日 17:14: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8月19日,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公示《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批)。该批目录中共有2299款车型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其中包括节能型汽车1734款、新能源汽车565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13款、纯电动商用车491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61款)。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曾于2015年5月7日联合下发《关于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车船车船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15〕51号),指出对节约能源乘用车和节约能源商用车减半征收车船税,对纯电动商用车、插电式(含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商用车免征车船税,纯电动乘用车和燃料电池乘用车不属于车船税征税范围,对其不征车船税。通知全文如下:

公示《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批)

为促进节约能源,鼓励使用新能源,按照《关于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车船车船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15〕51号)相关要求,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专家对企业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第三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予以公示。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15年8月25日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我部装备工业司。

 地 址:北京市西长安街13号

 邮 编:100804

 单 位: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

 传 真:010-66013708

 电子邮箱:qiche@miit.gov.cn

《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批)

(新能源汽车部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