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威伯科旗下Transics为欧洲企业提供服务

2015年11月20日 10:00:09
分享到:

2015年11月19日,比利时布鲁塞尔——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安全及效率技术的创新者和供应商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 码:WBC)近期宣布,旗下专注于提供车队管理解决方案(FMS)业务的子公司Transics国际公司同总部位于奥地利的Hödlmayr International公司签订一项具有重大意义的合同,为该公司规模超过610台的车辆运输商用车队配备业界领先的车队管理系统,帮助该公司进一步 提高其车队的安全性和运行效率。

Hödlmayr International公司是一家位居世界前列的车辆运输与物流企业,在西欧和东欧16个国家开展业务。其核心业务为“车辆物流”,业务领域涵盖从车 辆出厂或口岸验收到向零售商或车队所有者交付车辆的完整供应链,每年公司向客户交付的车辆数达到约150万台。

Transics 将利用先进TX-SKY车载电脑、移动通讯应用程序和文件管理解决方案对Hödlmayr公司的车辆运输车进行升级。Transics还将为这些运输车安 装其基于网络的后台系统TX-CONNECT,用以提升卡车、驾驶员、挂车和货物管理的效率。Transics国际公司预计可以在2016年第一季度之前 为Hödlmayr International公司的整支汽车运输车队配齐新装备。设备安装工作将在选定的客户所在地点以及Transics和威伯科公司认证的售后服务合作 伙伴的所在地点进行。

“在 经过一段时间的全面测试与评估后,我们选择了Transics公司的一整套先进车队管理解决方案用于装备我们的整支商用车队。”Hödlmayr International公司企业采购与车队管理主管Markus Formann说。“Transics的系统可轻松与我们现有的软件整合。它们具有最大限度的灵活性和适应性,从而能够满足Hödlmayr International公司当前和未来的需求。Transics和威伯科公司的售后服务网络覆盖面很广,可以帮助我们在欧洲各地的车队维持良好运行状 况,对此我们也感到非常满意。”

“随着2014年威伯科完成对Transics的战略收购,Transics的车队 管理解决方案与威伯科在商用车系统领域的专业技术知识和广泛的售后服务网络实现了整合,这一强有力的结合为客户提供了极大的受益空间。”威伯科挂车系统、 售后市场和非公路业务部总裁Nick Rens说。“这一合同的签订让我们有机会展现Transics国际公司进一步扩展其在欧洲市场影响度的能力。”

Transics 的车队管理解决方案将让Hödlmayr International公司能够对其整支卡车车队进行实时监控,利用车辆位置、行进路线、车辆行驶速度和延迟时间的信息来为相关关键运营决策提供支 持。除此之外,该系统还可捕获驾驶员的行为数据,如制动、加速、发出信号和避让动作。Transics的解决方案使Hödlmayr International公司在卡车、驾驶员和总部之间建立了直接联系。不仅如此,Transics的车队管理解决方案还可以与Hödlmayr International公司自己的运输作业管理软件实现无缝整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