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汕头>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欧尚X7种种“小确幸”汇成品质感

2020-05-15 14:22: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物质条件的改善,人们越来越追求品质生活,对此,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有的人觉得它抽象遥远,无法企及,但当我们在明媚的午后,在家静静享受阳光与咖啡;当我们与朋友欢聚,毫无顾忌的开怀大笑……这些对生活安心和对小渴望满足的时刻,汇聚成了我们的那些不露声色的“品质生活”。

而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总会在平淡的日常中发现意外的幸福,譬如知你心意、呵护至极的长安欧尚X7,就用自己的独到见解,带你解锁出行路上的“小确幸”,让你的出行生活更具品质感。

出行小确幸一:APA5.0人脸识别系统,刷脸开车不是梦

到了车库忘带钥匙?大包小包腾不出手找钥匙?长安欧尚X7搭载的同级独有APA5.0人脸识别系统,无需钥匙也能开车,当然是健忘人群的”小确幸“。在车外,只需按压门把手即可人脸识别功能,通过B柱上的红外摄像头扫描人脸,在车辆闭锁、熄火状态下,精准识别是否为授权用户,经过系统确认后,即可刷脸进入就坐驾驶位后,系统会再一次进行通过专属人脸ID识别,并提供座椅自动调整到熟悉驾驶位置、车机账号自动登录该驾驶员欧尚style账号等专属服务。

出行小确幸二: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堵车路上不堵心

早高峰处处”十面埋伏“,堵车堵到心情暴躁 ,这时候,长安欧尚OnStyle2.0欧尚网联系统,为你打造贴心有趣的智能出行伴侣,让你堵车路上也能拥有”小确幸“。10英寸中控大屏内置的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基于精准大数据与用户习惯,轻松选定自己所需应用,并根据你的娱乐需求,提供丰富音乐资源及电台节目资源,可通过语音功能点歌,随心所听。此外,还设计了便捷的手势和语音交互操作方式,通过”小欧你好“实现语音唤醒,即可直接实现包括电话、导航、空调、天窗和多媒体应用等多项操作,解放双手操作,提高了便捷性的同时,更降低了安全隐患,使用体验极Ijia。

出行小确幸三:APA5.0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停车不再是难事

当小区的停车车位杂又乱,还担心泊车姿势不够帅...要想停车简单快捷,长安欧尚X7 APA5.0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是你停车时的”小确幸“。长安欧尚X7APA5.0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让你一秒变身老司机。配备12颗超声波雷达及4颗鱼眼摄像头,融合视觉和超声波检测识别技术,20M以内只需在车内启动自动泊车开关,或在车外使用手机、钥匙等,就能启动自动泊车功能,过程中系统将完全接管车辆,控制车辆泊入泊出,不需要你担一点心,出行泊车,轻松搞定。

成年人的世界,从来没有”容易“二字。但是,不如和长安欧尚X7一起,解锁平凡生活中下的出行”小确幸“,忘记生活的麻木和丧气,继续勇敢前进。现在下订长安欧尚X7,即可享受“7亿补贴大放送,5重大礼享不停”的限时购车优惠,包括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权益、日供2736期0息、天天1台半价车等,至高综合优惠可达32500元,只要下载欧尚Style App或关注其他官方平台,就能马上了解详情。

买长安就选汕头茂华!

更多惊喜好礼到店详询

展厅地址:汕头市泰山路30A街区(原天地华宇物流)

商家名称:汕头市茂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66-7078

店面地址:泰山路30A街区(原天地华宇物流)

汕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