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汕头> 新闻>正文

五一体育馆车展 全新欧蓝德钜惠蓝不住

2021-04-23 16:46: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作为许多国内车迷心中的神,三菱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日系精工”精神。不管是三菱帕杰罗还是三菱EVO,都是其最具体的体现。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三菱品牌表现可谓是大大出乎人们的意料。

在上海车展上,三菱品牌发布了旗下的电动化战略,并首发了三菱品牌首款电动SUV——阿图柯,并预计今年内上市。这一举动,无疑在向电动化时代方向前进,意味着这位曾经的大佬将重整旗鼓,重拳出击新能源市场。

三菱阿图柯在外观设计延续三菱年轻化家族设计语言,锐利的分体式大灯,锋利的前脸线条,以及饱满而又简洁的车身侧面线条设计,车尾部颇具标志性的尾灯设计等外观细节设计,都在彰显三菱阿图柯是辆纯电车,也体现了极具科技感和超前的设计。

而在内饰设计上,并未发布,但可以预料的是,作为一辆纯电车,内饰设计在科技感和豪华感上并不会差。从已知的信息来看,三菱阿图柯将采用与广汽埃AION V相同的车联网和AdiGO2.5驾驶辅助系统等。

在动力上和电池组模块上,也将采用与广汽埃安AION V相同的电池模块,将搭载广汽埃安的“弹匣电池”模块,并预计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5kW,输出最大扭矩350N·m的电机,也将提供500及600km续航版本可选。  

除此之外,广汽三菱在2021上海车展发布了全新欧蓝德,在外观设计与现款并没有多大变化,更多的是配置和硬件方面变化。

全新欧蓝德预计搭载纯进口三菱2.4L发动机以及2.0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马力分别为192匹马力或166匹马力,其峰值扭矩为235牛·米或205牛·米,匹配一台CVT变速箱,并有两驱,四驱可选。

在市面上,三菱欧蓝德是性价比最高合资品牌的中型七座SUV,是市面上能够买到20万以下的七座合资SUV,凭借着可靠的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口碑,三菱欧蓝德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选择。

阳春五月,2021上海车展如火如荼的开展,而在南方,也有一场万众瞩目的大型车展,也在火热进行着,那就是羊城五一国际体育馆车展。

在5月1日到5月3日,广汽三菱将在五一假期强势登陆羊城五一国际体育馆车展,届时,将带来全新欧蓝德,奕歌,劲炫等车型,让广州消费者和观众一饱眼福。在现场购车,有意想不到的底价和优惠,更有礼品多多相送。

广汽三菱欧蓝德  

售价:15.98-22.58万元

目前优惠:1.5-1.8万元

广汽三菱劲炫ASX

售价:9.98-13.98万元

目前优惠:1.6-1.9万元

广汽三菱奕歌

售价:12.98-18.58万元

目前优惠:0.8-1.2万元

在这里,车展福利君普及下车展福利,一张图读懂车展福利!!!

看到这里,是不是心动了?那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扫下方二维码,免费领票,免费领票,免费领票!!!!!送完即止!赶紧行动!

也可通过下方扫码入群免费领票,还可知悉全广州最优惠,最内部的购车信息和底价,赶紧扫码入群!!!

会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南783号/广州地铁白云公园C出口(广州体育馆)

5月1日至5月3日,广汽三菱诚邀您光临广州体育馆,共享五一假期这一场汽车文化盛宴,让你的五一假期更精彩!

汕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