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韶关> 导购>正文

福特撼路者新车型上市 售36.28万元起

2020-09-23 17:25: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劳思儒

  日前,福特撼路者的两款新车型正式上市,两个新车型为2020款2.3T汽油自动四驱旗舰版5座和2020款运动版2.3T汽油自动四驱旗舰版5座,售价分别为36.28万、36.88万元。

  外观方面:

  新车基于现款车型打造,两款新车型主要区别在于前进气格栅处的设计,在尺寸外观基本相同的情况下,旗舰版车型采用横、纵向幅条填充,运动版车型采用网状填充,格栅上方也有“EVEREST”的英文字样,张力十足,更具侵略性。

\

  内饰方面:

  新车的内饰设计,整体风格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液晶仪表盘和机械指针,中央的9英寸触控屏,还搭载了福特最新的SYNC 4车载系统,大大提高了日常的操作便利性,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钮,符合其务实的车型定位。

\

  动力方面:

\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最大输出为275Ps,最大扭矩为455N·m,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韶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