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万左右时尚大空间豪车推荐

2014-10-22 07:3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米

在进行空间对比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四款车的车身尺寸谁优谁劣。2014款E级轿车的轴距为3014mm,与2013款车型保持一致,在今天参与对比的四款车中,属于比较大的,仅有300C的3052mm比它稍大一些,其余车型都没有超过3000mm。凯迪拉克XTS的轴距是四款车中最小的,只有2837mm,其次是沃尔沃S80L轴距为2976mm,接近3000mm。

我们选择的车内空间体验者都属于身高中等的男性、女性体验者,男性身高都在175cm以上,女性体验者也都在173cm左右。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奔驰E级轿车和凯迪拉克XTS都采用男性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奔驰E级轿车略大一些。沃尔沃S80L与克莱斯勒300C都采用了女性体验者,头部空间是300C更胜一筹。

很显然,身材最为高大的克莱斯勒300C在前排头部空间表现最佳,其次是奔驰E级轿车,S80L的头部空间也不错,比凯迪拉克XTS的略大一些。

同样是在乘坐男性体验者的奔驰E级轿车和凯迪拉克XTS后排,二者的头部空间基本上差不多,只是腿部空间依然是奔驰E级轿车更加宽敞一些。而乘坐女性体验者的沃尔沃S80L和克莱斯勒300C在腿部空间方面则是S80L更加宽裕一些,头部空间二者基本上差不多。

相比奔驰E级轿车和XTS,这二位的腿部空间明显更加宽裕一些。总的来说,沃尔沃S80L的后排腿部空间最为宽敞,其次是奔驰E级轿车与克莱斯勒300C,最后是凯迪拉克XTS。

行李厢储物空间方面,2014款奔驰E级轿车虽然没有公布数据,但是由于车身尺寸相比2013款并没有发生变化,所以可以参考2013款车型的数据,为540L,在这四款车中是最大的一位。凯迪拉克XTS以509L的数据稳居第二名,而沃尔沃S80L和克莱斯勒300C的行李厢容积均不足500L。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绍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