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5万元入门级高档中型车推荐

2014-10-27 07:5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乳酸君

车型分析:

奥迪A4L是该级别最畅销的高档车,这一代车型自推出以来就广受好评,而中期改款之后更是在时尚度、家族化的道路上前进不少。然而,作为最低配的车型,30 TFSI是有自身特点的,它有很多功能是通过选装包实现的,比如人们最津津乐道的LED日行灯,在这台车上就没有,而如果受价格限制的话,只能舍弃这个看点了。

奥迪A4L入门级没有标配LED日行灯

除此之外,奥迪A4L的入门级车型在整体造型上与车系其他款式非常相似,都有很流畅的造型,而车身尺寸上也是三款车中最为出色的一员,尤其是2869mm的轴距,经过加长之后的结果带来了更好的后排空间和实用性(只在近年才被宝马3系Li超越)。

沃尔沃S60L造型与进口S60大体相同,但细节上加入了更多中国人喜欢的元素,比如镀铬饰条等,而最关键的还是轴距加长了80mm,目的就是为了与其他对手一样,获得更好的后排空间表现,这一点上它基本达到了目标,在空间上S60L与奥迪A4L接近,比奔驰C级更好。

\

\

沃尔沃的设计很个性

动力也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排量比竞争对手更大,动力也更强。关键是沃尔沃强调安全性,所以为S60L全系都标配了主动安全的城市安全系统,这一点是比较吸引人的。

奔驰C级为了博销量一度在市场上有10万元甚至更多的优惠,这是奔驰整体销售策略的影响,但也有人认为这样损失了三叉星原有的品牌价值,但对普通消费者而言却是受益的。目前,全新一代C级已经在海外发布,国产C级已经进入产品周期的末段,所以我们可以看到“Grand Edition”的称号。

奔驰C180经典型的立标很吸引人

入门级C180经典型取代了曾经的C180K,表明其动力也从1.6L机械增压更换为新的1.8T涡轮增压,与市场主流同步了。造型上采用带有立标的经典造型,看起来很有范儿,为了弥补运动气质的损失,官方还为其加上了一套运动套件,体现在前保险杠下方AMG风格的进气格栅和双五辐的轮毂上。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绍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