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内高配置省油都市家用车推荐

2014-10-30 07:1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本田思域提供了1.8L和2.0L两个排量的动力可选,其中主力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174N·m,属于高转速发动机,在驾驶感受方面还的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自动变速器,并未提供手动换档功能,但应对日常驾驶绰绰有余,在平顺性方面的表现值得肯定。

大众速腾所采用的动力系统大家都比较熟悉,包括1.6L、1.4TSI和1.8TSI三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公司的6速自动变速器,而1.4TSI和1.8TSI车型则继续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1.6L动力+6AT的组合最为稳妥、也是入门级首选。1.4TSI发动机在油耗和动力方面的综合表现比较出色,但在稳定性和安全表现方面一直饱受质疑。大众近期终于启动了针对部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器车型的召回工作,希望对存在的问题能起到些许缓解的作用。

北京现代为名图提供了1.8L和2.0L两种发动机的选择,其中1.8L车型相对主流,也是名图车系销售的主力车型。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176N·m,属于同排量车型中等水平,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目前现代旗下朗动、索纳塔等车型上都有广泛应用。

总结及车型推荐:

此次推荐的三款车型实际售价都在15万元以内,在乘坐空间及舒适性方面都足以满足一般家庭日常实用,现代名图作为一款中级车型在空间上的优势更为明显;在功能配置方面,本田思域综合表现更为出色,DVD、导航、倒车影像、氙气大灯都是消费者在购车时非常关注的配置;在安全性表现方面,本田思域与大众速腾更显突出,现代名图则显得比较单薄。在动力方面,思域与速腾各具优势,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两款车型都比较出色。综合以上各方面的表现,本田思域十周年纪念1.8L自动豪华版车型最值得推荐。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绍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