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万自驾豪华中型车推荐 性能好空间大

2014-11-11 20:3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米

推荐车型:奔驰C级

全新一代奔驰C级将会在今年上市,并且北京奔驰终于也跟随奥迪和宝马推出的加长轴距的新C级。而眼下现款奔驰C级基本上已经走到了产品生命的末期,临近换代之时,这一代C级从产品魅力上来说已经无法和对手们抗衡,但此时进入清理尾货时段的老C级则有着很大幅度的市场优惠,贪图性价比的买家不妨乘机“捡漏”,毕竟新一代C级上市之初,很难再有现款C级这样大幅度的优惠。

现款C级由于没有加长轴距,加上奔驰品牌一向比较昂贵的保养费用,使得其在市场上竞争上不敌奥迪A4L和宝马3系,只有依靠大幅度的现金优惠才勉强保住了“3驾马车”的局面。现款奔驰C级在40万元区间内只有C 300 运动型一款车型,而算上优惠后,实际成交价格也只有30多万元,算是今天推荐的车型里比较便宜的一款,用30多万元的价格买到一台奔驰,还是顶配+V6发动机,在很多人看来或许还是属于比较有面子的。

奔驰  C级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C 300 运动型Grand Edition 46.80
制表:凤凰汽车

不过相对于竞争对手,奔驰C 300的发动机确实有些老态了,这台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没有现如今时髦的直喷技术,180kW的最大功率和300N·m的峰值扭矩对于一台3.0L发动机而言也不算是很高的输出。毕竟这台3.0L发动机已经上了年纪,下一代奔驰C级将彻底弃用这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放弃的还有现款C 260的1.8T发动机,并转而使用全新的2.0T发动机。

现款C 300完成0-100Km/h加速需要7秒,对于一台V6发动机车型而言并不算快。因为同级别大量的2.0T车型都比它的加速成绩更好,同时还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这台V6发动机的卖点现在看来更多的是偏重于平滑、安静的运转素质,以及相对而言,更适合豪华车型的安稳个性--它的运转精致度还是远远超过了新的2.0T发动机,这是V6的先天优势,只是和英菲尼迪Q50相比,奔驰C300的这台发动机在动力方面实在没有体现出任何优势。

即便是即将面临换代,C级的外形也并不过时,相比宝马3系、奥迪A4L不同,C级表现得更加优雅,作为奔驰的中级车产品,奔驰C级更多不是体现商务用途,而是个人代步和家用的豪华选择。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奔驰C提供了E和S两种驾驶模式切换,分别代表节能模式(ECO)和运动模式(SPORT)。相比之下,它只有两种驾驶模式可选并没有宝马3系和奥迪A4L和4种模式丰富,但是即将于7月份上市的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上还是得到了及时的更新,不仅支持选状态同级别车型首次配备的Airmatic空气悬架,同时还提供舒适、节能、运动、运动升级四种驾驶模式,与竞争对手看齐。

现款奔驰C级没有加长轴距,而且车身尺寸也相当紧凑,因而在后排空间方面纠结有些吃亏,只能满足比较基本的乘坐需求,但宽敞肯定是谈不上了。不过在这一级别中,奔驰C级表现还算能接受,因为在它后面还有空间更局促的雷克萨斯IS凯迪拉克ATS垫底,如果看重更大的空间,那么7月上市的新一代C级长轴版可以有针对性的给与改善,但那时优惠幅度肯定没真么大了,所以现款C级趁着换代之前甩货,如果价格合适的话,还是可以适当考虑下。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绍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