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左右 多口之家高品质出行7座 MPV车

2014-11-11 20:3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别克GL8豪华商务版车型的内饰融入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环抱式的中控台整体一方面照顾到操作的便捷性,与之相比延续老款车型造型的商务版车型则要朴实得多,对称式的仪表台并没有太多修饰,配色也比较沉闷,倒是盾牌造型的中控区域采用了银色边框的设计,略感时尚。GL8商务版车型在做工及用料方面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别克GL8商务车的轴距高达为3088mm,长宽高为5213×1847×1750mm,保证了良好的乘坐舒适性,日常商务使用也完全称职。与奥德赛不同,别克GL8更倾向于商务化的设计,座椅采用2+2+3的布局,第二排的两个独立座椅舒适性表现出色,两侧都带有可折叠扶手更显便利,可前后移动的设计保证了便利的空间分配。第三排采用3座设计,得益于宽大的车身,3名成年人乘坐并不吃力,较高的座舱也为头顶提供了足够充裕的空间。

马自达8的内饰设计与外观保持统一步调,大气稳重的中控台整体上,不乏时尚新鲜的元素设计,尤其是空调面板,与原本大家熟悉的马自达式设计已经不一样了。桃木装饰在马自达8这种价位的车型上是不可缺少的元素,只是看上去并不是那么的高档,做工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

对于马自达8来说,“超级第二排”的空间是其最大的卖点。马自达8的第二排同样采用了带有扶手的沙发设计,而右侧的座椅除了能够前后移动,同时还可以左右移动,通过不同的组合,使得马自达8拥有了7+1的灵活空间布局。而第三排虽然在腿部空间方面略显局促,不过拥有靠背调节功能的第三排座椅能够让乘客很容易的找到一个舒适的坐姿。而4:6分割的第三排座椅在空间利用上也更加灵活。

从内部设计来看,奥德赛的低矮车身、车门开启方式、仪表台造型等更倾向于轿车化的设计;GL8则是实实在在的商务化MPV风格,超大的车身尺寸也保证了非常宽敞的内部空间;马自达8在迎合轿车驾驶者使用习惯及审美的同时,适中的车身尺寸、便于上下车的推拉门设计都为日常使用保证了足够的便利。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绍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