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6万大空间强动力豪华中级车推荐

2014-11-12 21:5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米

奔驰C级整个内饰的设计简约实用,造型的样式、细节的装潢共同营造除了奔驰品牌固有的豪华气质。简洁的线条,干脆利落的轮廓转折,黑色钢琴漆的装饰条,三炮筒式的仪表盘以及四辐式的方向盘,都在暗喻着其潜在的野性,更进一步的凸显了其强劲的力量。

ABB之中的奔驰C级,是唯一一个没有为了迎合中国人的口味,而不断加长加宽的车型,因此在面对奥迪A4L和宝马3系近乎恐怖的2869mm和2920mm的轴距长度时,2760mm的数据就非常的不够看了。非常明显的就是如果驾驶者身高为1.8米左右,那么留给后排的腿部空间就只能是刚刚够用而已,与其他两款车型相比有着较为显著的差距。不过这一窘境在下一代奔驰C级上不再成为问题,未来将推出的C级加长版也证明了奔驰方面对国内消费者的妥协。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绍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