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6万大空间强动力豪华中级车推荐

2014-11-12 21:5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米

总结及车型推荐:

此次所推荐的3款豪华品牌中级车,在实用性及档次方面都非常靠谱,而在价格方面则基本与常规品牌的中级车看齐,选购该价位中级车的消费者大可将其纳入选择范围。在配置方面,3款车都足以满足大多数车主对家用车较高标准的需求,配备的增压动力也有非常理想的性能表现。

目前人们在选购车辆时越来越重视车辆安全性方面的表现,沃尔沃S60L在这方面始终更加到位,主动式大灯为驾驶者夜间行驶提供了更全面的照明保障,而全系配备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在车辆低速行驶时,在遭遇障碍物的情况下能够帮助驾驶者及时采取必要的制动措施,最大程度地减少追尾等小事故发生的可能。综合来看,沃尔沃S60L在配置、空间、性能及安全方面的表现更为突出,而且现在厂家补贴50%购置税,20%超低首付及零利率,赠一年全险,值得推荐。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绍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