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巧精致 五款小可爱SUV车型卖萌推荐

2014-12-12 08:55: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琳

车型四:长城哈弗M4

指导售价:6.39~7.19万元

特色之处:时尚紧凑且实用的自主小型SUV

\

长城一向以SUV产品闻名业界,其哈弗系列无疑是自主品牌中的最有影响力的金字招牌。不过和强悍的哈弗H3以及H6相比,这次哈弗M4走的小型SUV路线,但与之前哈弗M1和M2不同,它的体积空间比哈弗M1要大,但比哈弗M2要小一些,更无法和H系列相提并论了。

哈弗M4的前脸设计相当具有都市感,前格栅与大灯的整体设计显得气势不错,这与大众途观有几分类似,当然哈弗M2并没有模仿途观,只是说两车有几分殊途同归的意思。横向扩展的格栅在视觉上弱化了哈弗M4作为小型SUV的不足。而其他方面,哈弗M4的设计也比较到位,有着小型SUV的俊朗,但更多是跨界车的平易近人风格。

进入车内,我们发现哈弗M4的中控设计还是比较用心的。数字式速度表在同级别车中鲜有运用,水蓝色的数字显示清晰也容易阅读。突出的中控带来立体感受同时,也不会过于繁杂,综合表现可以用简洁实用来形容。虽然没有很多新颖的前卫理念,但无论是做工还是装配工艺,哈弗M4都令人满意。

哈弗M4车身整体尺寸为3961mm*1728mm*1617mm,轴距为2383mm。它的个头在SUV车型里绝对是小字辈,但内部空间却完全不像从外表看上去那么小巧。对于身高1.75米的男性乘客,内部的乘坐空间无论是高度还是腿部空间,都还比较充足。另外,哈弗M4全系标配了后排4/6分折叠座椅,并安装了LATCH儿童座椅接口。后备厢空间在同级别车中不占优势,但放倒后地板基本平坦,可以有效扩展后备厢储物空间。

哈弗M4全系搭载了1.5L VVT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38N.m/4200rpm,这款发动机目前只搭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同时这款1.5L VVT全铝发动机作为长城的主力发动机已经搭载了多款车型,可靠性与品质都十分令人满意。尽管目前还没有配备四驱,但185cm离地间隙也远胜过一般轿车的通过表现。

安全方面,哈弗M4全系标配博世8.1版ABS+EBD系统、双安全气囊、四轮盘刹、BA紧急制动辅助等。顶配价格比标配只是高了数千元,但多了“MP5+GPS+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电动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性价比更突出。加上长城在SUV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所以有理由相信哈弗M4会很快成为一款深受市场特别是年轻人青睐的小型SUV。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