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多种驾驶模式的中级车 运动又省油

2014-12-16 09:28: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琳


凯迪拉克ATS

配备驾驶模式车款:2013款 28T 领先型

官方指导价:43.80万元

纵置的4缸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成功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超过100千瓦的升功率很能说明问题,而且这台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很“巧合”的与凯迪拉克3.0L V6发动机完全相同,除此之外峰值扭矩要要出近50牛米,算上减轻重量所带来的正面帮助,ATS基本达到上一代CTS 3.6L车型的动力水平了。

不过相对平庸的就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了,我们当然并不是觉得6个挡位少,而且这台变速器表现无功无过,换挡速度以及反应速度相比强劲的发动机略有脱节。ATS配备有换挡拨片,这对于一台运动风格的轿车来说非常重要。与此同时,它还提供"主控降档"、"自动"、"运动"、"手动"和"防滑"五种驾驶模式选择。

ATS的造型照搬了全新一代CTS的设计风格,包括车灯以及整体线条,前进气格栅使用了与XTS类似的修饰手法,整体来说ATS在外形上是可以被看作是“小号CTS”的,不过新一代CTS还未引入到国内,ATS抢先一步倒是能获得足够多的吸引力。

内部也是近期凯迪拉克新车所使用的风格,包括那个档次感十足的方向盘以及带有CUE系统的中控台等,已经开上XTS的消费者一定会对ATS的车内很熟悉。当然,既然是运动车型,一些装饰自然不能缺少,最显著的便是车门内侧饰板以及副驾驶饰板都采用了带有赛道元素的金属材质,单就这点改变,就足以让车内范围换一种味道,配合上几乎被真皮包裹的前控制台,想找点不满意的地方都很难。ATS全系标配了Brembo品牌的刹车系统,顶配车型还具备MRC电磁悬挂系统以及后限滑差速器,在同级别车型中这些配置都只是ATS才有装备。

作为一款注重驾驶的轿车,ATS应该最大程度的保证前排乘客的乘坐空间,由于坐姿相对较低,所以即使整体内部高度不高,前排的头部空间仍然比较充足,标准身材的模特坐在其中,头部有100毫米的余量。但是后排空间就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了,在保证前排空间的情况下,标准身材的模特坐在后排腿部空间只有80毫米的余量,而头部的空间也只有60毫米,虽然能够保持正常的乘坐需求,但是会感觉非常压抑。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ATS是一款紧凑型豪华运动型轿车,是凯迪拉克品牌旨在打造全球最佳豪华轿车,发力全球豪车市场的重要产品之一。基于全新轻量化后轮驱动平台、强劲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凯迪拉克ATS运用全新方式诠释了凯迪拉克将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的理念。该车是凯迪拉克家族中最敏捷、最轻盈的车型,也是同级产品中最轻的车型之一,整备质量为1550公斤。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