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T就够啦 4款豪华中型SUV推荐

2014-12-16 09:37: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琳

 

 

奔驰GLK

指导价:23.58万-39.88万

奔驰GLK极致版在此前的2014广州车展上市,分别有GLK 260和GLK 300两款车型,极致版与普通GLK车型相比,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前脸设计的改变,前保险杠增加了银色梯形镀铬装饰,车身前翼子板处的"Prime Edition"铭牌,标志了其特别版身份。新车尾部分造型与现款车型一致,轮毂样式更加简洁、干练。

GLK级

内饰设计方面,GLK 260极致版没有做出太多的改动,整体依旧是沉稳大气的风格,中控台的做工用料保持了奔驰的精致质感,三炮筒式仪表和复古的圆形十字形出风口绝对是增强内饰动感气息的利器,采用了金属材质装饰的三辐条多功能方向盘集合了多功能按键、定速巡航、换挡拨片、电动调节等功能,全系标配前后双天窗更有效地提升了时尚感。

GLK级

GLK级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