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T就够啦 4款豪华中型SUV推荐

2014-12-16 09:37: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琳
1

4款豪华中型SUV推荐(1)

2.0T动力足矣 4款豪华中型SUV导购

2.0T动力足矣 4款豪华中型SUV导购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现车情况
雷克萨斯NX 31.8-59.9万元 现车充足
沃尔沃XC60 36.69-53.99万元 现车充足
奔驰GLK 37.8-55.8万元 现车充足
奥迪Q5 35.85-57.17万元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 绍兴导购:对于大部分时间在城市使用的SUV来说,搭载2.0L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既保证了动力性能也兼顾了燃油经济性,下面选取了雷克萨斯NX沃尔沃XC60奔驰GLK、奥迪Q5这几款中型SUV均是近期进行了改款或者全新上市的新车,40万左右的价格和2.0T的动力也是目前的主流选择,您会更钟情于哪一款呢?

雷克萨斯NX

厂商指导价:31.8-59.9万元

雷克萨斯NX采用了纺锤形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更加粗壮的镀铬前格栅,犀利的前大灯与箭头状的前LED灯分离,使整个前脸更具有攻击性。车身的线条非常的凌厉,有点类似切割的风格。雷克萨斯NX的尾灯灯组采用了家族经典的L型组合设计,并加入了LED光源,与前部灯组L型设计相互辉映,相得益彰。

NX

NX

NX

 雷克萨斯NX的内饰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打孔设计手感相当不错,雷克萨斯NX采用自发光式仪表盘,集成了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可显示车辆设定、里程、驾驶辅助设定、平均油耗等信息。另外在仪表、中控等多处都采用了银色的装饰。所有皮质材料覆盖的位置全部采用双缝线处理,中控台设计很合理,各功能分区清晰。

NX

NX

2

4款豪华中型SUV推荐(2)


 

 

沃尔沃XC60

厂商指导价:36.69-53.99万元

外观方面国产版XC60与之前的进口版本基本有人区别,仅仅是在尾部增加了"沃尔沃亚太"的标识,正面造型保持了家族一贯风格,只是在中网格栅处增加了一圈电镀装饰件,并且特别为中国用户推出了一款全新颜色——深海蓝。

XC60

国产沃尔沃XC60在内饰设计上也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依然是简约的北欧设计风格,中控操作面板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更加注重驾驶员的便利,车辆的中控上方采用软性材质,有着很不错的手感,内饰的材质根据不同级别车型还有所区别,旗舰车型采用直条纹胡桃木饰条,而低配车型则分别采用不同颜色的拉丝铝饰条。

XC60

XC60

3

4款豪华中型SUV推荐(3)


 

 

奔驰GLK

指导价:23.58万-39.88万

奔驰GLK极致版在此前的2014广州车展上市,分别有GLK 260和GLK 300两款车型,极致版与普通GLK车型相比,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前脸设计的改变,前保险杠增加了银色梯形镀铬装饰,车身前翼子板处的"Prime Edition"铭牌,标志了其特别版身份。新车尾部分造型与现款车型一致,轮毂样式更加简洁、干练。

GLK级

内饰设计方面,GLK 260极致版没有做出太多的改动,整体依旧是沉稳大气的风格,中控台的做工用料保持了奔驰的精致质感,三炮筒式仪表和复古的圆形十字形出风口绝对是增强内饰动感气息的利器,采用了金属材质装饰的三辐条多功能方向盘集合了多功能按键、定速巡航、换挡拨片、电动调节等功能,全系标配前后双天窗更有效地提升了时尚感。

GLK级

GLK级
 

4

4款豪华中型SUV推荐(4)


 

 

奥迪Q5

厂商指导价:35.85-57.17万元

2015款奥迪Q5只在配置上作了调整,除此之外基本与旧款车型一直,前脸仍然是奥迪推崇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头灯与旗下其他车型如出一辙,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前保险杠更富于立体感,下方进气格栅配以更加动感的横向饰条,侧身造型简约平实,或许就是这种风格才能使奥迪能够满足大部分的审美观。

Q5

由于现款车型已经历时多年,在内饰方面看起来没有太多的新鲜感,但是整体质感依旧体现了奥迪精致的工艺水平,换挡杆也换为与全新一代奥迪A6L相同的款式,具有更好的握持感,并且将原来D挡与S挡机械式切换改进为更便利、更友好的电子式操作。

Q5

Q5

编辑点评:从设计来说,雷克萨斯NX以大胆前卫的设计更适合年轻消费着,沃尔沃XC60、奔驰GLK沉稳之余同时拥有不错的动感气息,而奥迪Q5从国产至今只经历了小改款,稳重略带中庸。另外,雷克萨斯NX、沃尔沃XC60的配置最为丰富;动力参数方面,四款车在伯仲之间,不过同样40万以内的价格,沃尔沃XC60只能买到两驱车型。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