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省心又耐用 四款日系紧凑级车推荐

2014-12-16 09:37: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琳
1

四款日系紧凑级车推(1)

四款热门日系紧凑级车推荐 省心耐用的选择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现车情况
东风日产轩逸 11.90-16.90万元 现车充足
广汽丰田雷凌 10.78-15.98万元 现车充足
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 11.49-15.99万元 现车充足
东风本田思域 12.18-19.98万元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 绍兴导购: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车型市场中,日系车凭借着较高的耐用性以及较低的使用成本,受到了很多家庭用户的欢迎。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日系紧凑级车型,都用着比较不错的综合实力,希望今天我们的推荐,能给那些理性购车用户,一些新的参考。

推荐车型一:东风日产轩逸

官方指导价:11.90-16.90万

轩逸在外观上的改变很明显,前进气格栅更换为全新的家族式"X"型前脸,相比现款轩逸的U型前脸显得更有活力,和发动机罩上的隆起部分结合自然,让前脸更具整体感。和现款车型圆润的尾部相比,新轩逸的尾部多了一些棱角,显得更动感,尾灯的位置进行了上移,并加入了LED光源,在夜晚对于后车的警示作用更加明显。

轩逸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轩逸将宽度增至1760mm,改变了老款车并不协调的长而窄的视觉效果,再加上并没有改变的2700mm的轴距,新轩逸在后排的乘坐表现上优于大多数同价位车型。

轩逸

新轩逸的内饰在布局上有了较大变化,分层式设计的中控台层级感更强,线条柔和,也更显高档。方向盘更换为日产的家族式三幅方向盘,主流的多功能控制键我们都可以看到。它的座椅依旧追求最大程度的舒适,你坐在上面有如坐在家中的沙发一般。

轩逸

动力方面,新轩逸采用了全新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取代了现款的2.0L发动机,虽然排量有所降低,但是最大功率仍然达到了102kW。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大家所熟悉的XTRONIC CVT变速器。新轩逸的行驶表现与老款变化不大,偏舒适调校的悬挂系统与轻柔的转向结合,能够带给你非常惬意的用车过程,车内的安静程度也处在同级车的领先水平。

2

四款日系紧凑级车推(2)


推荐车型二:广汽丰田雷凌

厂家指导价:10.78-15.98万元

车型简介:雷凌采用了丰田全新的Keen Look家族式前脸设计,但家族化设计只是风格上的同一,而不应是像大众那样完全一样的套娃设计。卡罗拉和雷凌在造型上的差异做的非常好,卡罗拉牢牢的把住30岁以上年龄层的市场,30岁以下年轻人也能接受。但是丰田更了解中国年轻人的审美,因此雷凌就是专门为他们准备的,用更多动感的设计来吸引25岁-35岁的年轻人。年长者看重的是实用,年轻人看重的是靓丽的外形,两车互补,让丰田在紧凑级轿车市场中更有竞争力。

雷凌

内饰方面,全新广汽丰田雷凌整体内饰显得非常时尚。另外,新车通过大量的钢琴烤漆、镀铬材质的运用,很好地衬托出了精致感。中控台则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并装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配合旁边大大的按键,相信操作起来将会十分方便。

雷凌

雷凌

动力方面,雷凌比卡罗拉少了1.8L配6速手动这个动力组合,而我们认为这个动力组合对于标榜运动的雷凌更重要,对卡罗拉倒是无所谓。毕竟现如今选择手动变速器的客户会越来越少,也就只有喜欢运动喜欢改装的年轻人还在执著追求。而实地驾驶感觉CVT变速器确实不是年轻人所喜欢的,模拟档位的换挡过程拖的很长而没有一个明显的档位切入点,燃油经济性虽然能有很好的保证,但驾驶乐趣确实少了很多。后悬挂的后方增加了一个扰流扩散罩,在同级别车型里是少有的。悬挂采用这个车型最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调校还是日系车一贯的软,舒适有余,转向的稳定性不足。轻盈的转向指向性还是比较精准的,没有任何旷量。总之,虽然雷凌用运动的外表去吸引年轻人的心,但更多的还是偏向家用,毕竟改车、玩车在真正的汽车消费市场中还是偏小众的需求。

3

四款日系紧凑级车推(3)


推荐车型三: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

官方指导价:11.49-15.99万元

车型简介:马自达3Axela昂克赛拉同样也加入了全新设计主题"魂动–Soul of Motion",其中突出表现在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盾形的设计,前大灯的样式也采用了柳叶眉式风格,犀利的头灯配合盾形进气栅使得前脸格外抢眼。侧面设计线条流畅,运动气息浓重,车尾的尾灯组采用了LED灯组设计,同时还将进口版左侧的倒车灯改为了后雾灯。另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2mm/1795mm/1458mm,轴距达到了2700mm,新车在空间乘坐舒适上将会有不错的表现。

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动力方面,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所搭载的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均属于SKYACTIV-G创驰蓝天系列,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为86kW(117Ps),最大扭矩为148Nm,并与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匹配;而2.0L发动机则能提供116kW(158Ps)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202Nm的最大扭矩,且仅与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另外,新车均采用了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

4

四款日系紧凑级车推(4)


推荐车型四:东风本田思域

官方指导价:12.18-19.98万元

车型简介:2014年6月27日,东风本田思域上市,其中1.8L发动机将推出5款车型以及2.4L发动机1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8L LXi经典版手动挡12.18万元、1.8L LXi经典版自动挡12.98万元、1.8L EXi舒适版手动挡13.18万元、1.8L EXi舒适版自动挡13.98万元、1.8L VTi豪华版自动挡15.78万元和2.4L Si版19.98万元。

思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755/1455mm,轴距为2670mm。相比现款车型而言,其长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30mm和5mm。安全配置方面,新款思域标配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ABS+EBD。除了经典版低配两款车型之外,其余车型还匹配了倒车影像,顶配车型还采用了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

思域

内饰配置方面,新款思域标配了4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后排中央扶手以及带化妆镜遮阳板。除了两款1.8L LXi经典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则配备了电动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以及后排4/6分开放倒座椅。顶配车型则配有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自动空调以及电动调节真皮座椅等配置。

思域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新款思域搭载了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41Ps),峰值扭矩174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5速自动变速箱,这些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此外,新款思域还将推出思域Si车型;其搭载了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52kw/7000rpm,235N·m/4400rpm,0到百公里加速官方给出7.5秒的成绩。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