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神车选什么 年度热门SUV神车推荐

2015-01-01 08:4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琳

别克昂科威

热门要素:配置丰富、空间大

如果说上半年上市的新奇骏是2014紧凑型SUV的第一把火,那下半年上市的昂科威绝对是第二把。昂科威的上市可谓剑指途观,就是冲着“神座”而来。在中国车市能称为“神车”,必须具备如下条件:一是产品过硬;二是市场抢手;三是价格坚挺。

长宽高分别为4667、1839、1696mm;轴距2750mm,从车身尺寸来看,昂科威对手包括途观翼虎,以及更大尺寸的汉兰达锐界等,涵盖紧凑型和中型SUV两大细分市场,可谓“上下通吃”。

纵观别克在售车型的定价策略,不难发现,跨级竞争是其一贯手法。30万元的定价策略,为其跻身“神车”之列多少加点分:A+级或B-级SUV,这样上可以打汉兰达锐界,下可打途观和CR-V。这一定位,让打算购买25-30万之间SUV的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

配置上,自动泊车、车道保持、自动启停都出现在它的身上。它的空调控制面板跟别克君威君越一样,座椅加热、通风和温度调节采用了触摸式,但在日常行车中,想准确的找到位置,有些难度,需要低头查看,不如普通的物理按键更加直接方便。一些细节设计还是有待提升,毕竟想成为神车,必须要打动国人追求人性化用户体验的内心。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