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神车选什么 年度热门SUV神车推荐

2015-01-01 08:4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琳

福特翼虎

热门要素:智能化科技配备强

翼虎有不俗的实力与魅力,这是毋庸置疑的。其外形强健、犀利,整体线条更硬朗;发动机前盖上隆起的设计极具立体感;锐利的车头大灯、夸张的进气口和锋利的车身线条,翼虎的外观体现着其“来者不善”的进攻性,似乎可以轻易划破途观圆润的脸庞。而犀利前卫的设计也正好迎合了很多年轻人的口味,为翼虎加分不少。不过在内饰设计方面,翼虎稍显逊色,采用了比较省事的方法,直接复制福克斯内饰风格,这也凸显了翼虎的轿车化本质。

尽管福特翼虎拥有领先同级的产品优势和高关注度,但作为合资车,对于喜欢进口车的消费者来说,性价比恐怕不及进口的Jeep指南者了。

其实翼虎性价比真正的杀手锏还是在其科技配置上,除了大家津津乐道的SYNC和MyFord Touch中文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以及弯道智能扭矩分配、HSA坡道起步辅助等主流配置,部分车型还配备了行车道保持、自动泊车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这些高端智能科技配置使翼虎在人机互动方式上面遥遥领先,也为其带来了不少“科技控”粉丝。

如此梳理,2014热门SUV还真是不少,激烈的市场竞争将促进厂商推出更好的产品,这固然是好事。但具体哪款车型适合您,还要实际摸摸看看,试驾过心里才有谱。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