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神车选什么 年度热门SUV神车推荐

2015-01-01 08:4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琳
1

热门SUV神车推荐(1)

凤凰汽车 绍兴导购2014年中国SUV市场,真可谓“乱花渐欲迷人眼”——国家政策迷雾纷扰,让厂商举棋不定;进口与国产之争愈发激烈;各大厂商的借势优惠高潮迭起……

而且,新上市车型太多,让人眼花缭乱,也令各位主儿头疼。那么问题来了,年度SUV神车哪家强?还待小编帮您盘点下,到底选进口还是选国产,看性能还是看配置,且看小编悉数到来。 

都是神车选什么 年度热门SUV大盘点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Jeep指南者 22.19-18.09 现车在售 4008082020-7545
别克昂科威 26.99-34.99 现车在售 4008082020-4129
大众途观 19.98-31.58 现车在售 4008082020-5290
福特翼虎 19.38-27.58 现车在售 4008082020-7121
制表:凤凰汽车

2014Jeep指南者

热门要素:进口SUV销量冠军,性价比高

指南者源于Jeep家族,周身流淌着最纯正SUV血液,拥有同级车型可望而不可及的真正SUV底盘与非承载式车身。作为20-30万进口SUV销量冠军,指南者乘着Jeep家族“更高效、更全能、更精湛”的发展大潮,不断追求“最具价值感进口车型”的理念,已成为2014年SUV市场不可小觑的中坚力量,足以与众多都市SUV冠军车型高调抗衡。

2014款Jeep指南者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在产品力方面的提升尤为显著,升级之处可圈可点。首次装配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带来更迅猛的加速感与换挡平顺性,2.4升排量,低至8.7升的百公里油耗,更让消费者毫无后顾之忧驰骋都市,享受最强驾控力。同级中最专业智能的Freedom Drive主动式四驱系统,完整覆盖城郊可能遇到的各种路况,从两驱到四驱的同级最多三种驱动模式,专业SUV底盘配合同级最强悍四驱系统,确保消费者在任何路况下的沉稳与自信。

更值得推荐的是,进口身份、血统纯正的Jeep指南者4.4万就能开走,以这样的“低首付”享受原汁原味的“美式风格”,让人很难Say No。此外,指南者新一季金融方案还有“低利率、低日供、0利率”可以选择,可谓是让利无节操:1.87%的超低利率,高调搅局现下6%的银行平均利率;93元低日供、1-4年弹性还款方式,进一步扫清都市年轻消费者还贷的后顾之忧;更有“0月供与0利率”的最新攻略,首付一半车款,即可免费使用一年。“进口”头衔的一步之遥,最具价值感SUV让消费者轻松跨过。

2

热门SUV神车推荐(2)

别克昂科威

热门要素:配置丰富、空间大

如果说上半年上市的新奇骏是2014紧凑型SUV的第一把火,那下半年上市的昂科威绝对是第二把。昂科威的上市可谓剑指途观,就是冲着“神座”而来。在中国车市能称为“神车”,必须具备如下条件:一是产品过硬;二是市场抢手;三是价格坚挺。

长宽高分别为4667、1839、1696mm;轴距2750mm,从车身尺寸来看,昂科威对手包括途观翼虎,以及更大尺寸的汉兰达锐界等,涵盖紧凑型和中型SUV两大细分市场,可谓“上下通吃”。

纵观别克在售车型的定价策略,不难发现,跨级竞争是其一贯手法。30万元的定价策略,为其跻身“神车”之列多少加点分:A+级或B-级SUV,这样上可以打汉兰达锐界,下可打途观和CR-V。这一定位,让打算购买25-30万之间SUV的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

配置上,自动泊车、车道保持、自动启停都出现在它的身上。它的空调控制面板跟别克君威君越一样,座椅加热、通风和温度调节采用了触摸式,但在日常行车中,想准确的找到位置,有些难度,需要低头查看,不如普通的物理按键更加直接方便。一些细节设计还是有待提升,毕竟想成为神车,必须要打动国人追求人性化用户体验的内心。

3

热门SUV神车推荐(3)

大众途观

热门要素:愈加价愈“炙手”,综合实力雄厚

不得不说,大众途观在“神车光环”的照耀下,2014年销量依旧名列前茅。德系品质与综合实力都值得肯定。但2015小改款途观除了新增了配色与一些小细节外,几乎与上一代没有变化。目前购车依旧需要小幅加价。

作为德系都市SUV的代表,大众途观一直给消费者保守可靠的印象,其简洁大气的外观风格,这也是人们热衷于这款车的原因之一。前脸是大众“套娃”设计,大气而沉稳的整体风格,让很多年纪较大的车主厚爱有加。底盘扎实稳健,各部件工作默契,整体感好,产品综合实力无疑能拿高分。

动力上途观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依旧留恋于1.8T和2.0T发动机的新途观,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亮点莫过于新增蓝驱版,搭载1.4T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箱,应用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技术,以减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理念得到业界认可,但蓝驱技术仍处于起步阶段,为此技术消费者得多花1万元。

面对指南者的全能实力、新秀昂科威的步步紧逼、福特翼虎的粗暴挑衅。新途观将迎来市场的进一步考验。

4

热门SUV神车推荐(4)

福特翼虎

热门要素:智能化科技配备强

翼虎有不俗的实力与魅力,这是毋庸置疑的。其外形强健、犀利,整体线条更硬朗;发动机前盖上隆起的设计极具立体感;锐利的车头大灯、夸张的进气口和锋利的车身线条,翼虎的外观体现着其“来者不善”的进攻性,似乎可以轻易划破途观圆润的脸庞。而犀利前卫的设计也正好迎合了很多年轻人的口味,为翼虎加分不少。不过在内饰设计方面,翼虎稍显逊色,采用了比较省事的方法,直接复制福克斯内饰风格,这也凸显了翼虎的轿车化本质。

尽管福特翼虎拥有领先同级的产品优势和高关注度,但作为合资车,对于喜欢进口车的消费者来说,性价比恐怕不及进口的Jeep指南者了。

其实翼虎性价比真正的杀手锏还是在其科技配置上,除了大家津津乐道的SYNC和MyFord Touch中文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以及弯道智能扭矩分配、HSA坡道起步辅助等主流配置,部分车型还配备了行车道保持、自动泊车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这些高端智能科技配置使翼虎在人机互动方式上面遥遥领先,也为其带来了不少“科技控”粉丝。

如此梳理,2014热门SUV还真是不少,激烈的市场竞争将促进厂商推出更好的产品,这固然是好事。但具体哪款车型适合您,还要实际摸摸看看,试驾过心里才有谱。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