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多种驾驶模式的中级车 省油运动都擅长

2015-01-01 07: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onard

君威GS

配备驾驶模式车款:2014款 2.0T GS纵情运动版

官方指导价:29.99万元

君威 GS配备有一套名为FlexRide的综合驾驶模式系统,它将油门、变速箱、方向盘、可变阻尼悬挂等结合在一起,提供标准、舒适、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选项。 君威GS是高性能版车型,它旗下包含的三个车款并没有全部配备FlexRide驾驶模式,仅有顶配的纵情运动版才带有此项配置。

上海通用依旧为这辆全新君威GS搭载了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这款十佳发动机确实有着抢眼的数据,187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 足以令对手畏惧。相应的,它也需要95#汽油的精细呵护。通用曾经使用的6速自动变速箱并没有得到太多赞许,相反,诸如反应迟缓、换挡平顺感不佳等诟病一 直在车主之间谈论。于是,其推出的第二代6速变速箱针对与此,做了更多符合用户需求的调校,整体提升了换挡速度和感受。

相比新款君威的23项改进,君威GS的变化显然是保守了些,至少在外观风格上依旧延续了2013款样式,还是那样富有挑衅意图,还是那样富有战斗姿态。而变 化的 部分则主要集中在灯组造型、尾部保险杠等处,同时,轮毂样式从之前的五辐条状改换成 了现在鹿角状。与此同时,君威GS的车尾也相应的做了一些改进,包括尾灯造型、保险杠区域等等。另外,在一些外观装饰件方面,君威GS也会与普通版君威车 型不同,比如这个装饰性的侧进气格栅和排气管尾喉的镀铬饰件等等。

和全新君威相同,君威GS的中控台布局也得到了大幅简化,同时配色依旧为深色系辅以金属饰条。我相信这是绝大多数君威 车型目标用户希望看到的,当然了,最起码的运动化细节元素绝对是不能缺少的,像红黑相间的座椅以及GS字样的LOGO等等。而在整体做工和材质选择方面, 全新君威GS也让人没有太多怨言,保持应有的中高水准。

相比老款君威GS车型,新款在车身尺寸上并没有实质性的变化。因而在内部空间方面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那 辆君威,其中前排的头部、肩部空间均有良好表现,并且座椅的包裹比较到位,可调节区域宽泛,不足的依旧是腿部空间仍然会受到来自侧面的影响。

编辑点评:在整车设计方面,别克君威GS很好地延续了欧宝Insignia OPC的主要设计元素,不过相比之下君威GS更低、更紧凑,也更运动。前脸头灯下两侧的进气口的设计非常具有攻击性,其边缘还加入了镀铬装饰。尾部的变化与标准版的区别不是很大,多处都加入了“GS”的标示,另外别克君威GS标配的是19寸合金轮毂,同时可以选装20寸合金轮毂,高级Brembos刹车系统配以四轮碟刹和浅灰色的高性能制动卡钳。华丽,俭约而不简单。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