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品质不打折 100万搞定低配豪华车推荐

2015-01-06 07: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onard


凤凰汽车绍兴导购 “百万级豪车”曾经人们对于这个级别轿车的普遍认知,的确,动辄百万甚至两、三百万元的价格对于绝大多数人,哪怕是很多有钱人都是个颇为吓人的数字。不过豪华品牌们也深知金字塔的塔底才是占地面积最大的地方,所以售价不足百万,确有着百万形象的入门级豪华车自然成为最受“老板”们赏识的消费方式。

\

这类大型豪华轿车往往都会聘请专职司机代劳,所以一台强劲的V8或者V12引擎是否有必要为之投资呢?这类大型豪华轿车经常往返于机场、酒店或公司做接待,来宾坐过即走,是否要让他们在短暂的旅途中学习强大又复杂的座椅按摩或多媒体操作呢?

如果你的答案是不,那么应该意识到你可能只需要一台入门款式的豪华轿车来“撑场面”。这并非吝啬或不体面,虽然一台顶配的豪华车看上去更加华丽,但今天我们介绍的几款入门配置豪华车在价格上可是拦腰一刀,你只需要付出顶配车型一半的代价,就能获得同等水平的空间、排场和尊贵,这种“性价比”在其它任何一个级别的车型上都是你难以企及的。

奔驰S 320 L

作为大型豪华轿车领域的“一哥”,奔驰S级或者说“大奔”的社会地位、形象美誉度都没得挑剔。而全新一代S级轿车更是以“汽车发明者 再度发明汽车”的广告语为依托,将奔驰S级的标杆地位又一次提升到新的高度。也正是因为如此,S级的定位和价格甚至在这一级别的众多豪车中依然高开高走,不过随着S 320 L的上市,奔驰S级也展示出最有亲和力的姿态。

奔驰S 320 L是在5月底的深港澳车展上刚刚发布的新车,随着S 320 L的推出,新一代奔驰S级的价格区间终于下探到100万元之内,虽然符合百万元之内的售价的只有S 320 L 商务型一款,不过这对于喜欢奔驰S级又希望少花钱的顾客也算来得正是时候。

由于是刚刚上市的新车,并且新S级一直处于热销状态,S 320 L在零售端没有任何价格优惠,有些地方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提车。不过以新一代奔驰S级的产品力,即便是入门级的S 320 L 商务型,也能让人感觉“值回票价”。

奔驰  S级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S 320 L 商务型 93.80
2014款 S 320 L 豪华型 110.80
2014款 S 400 L 尊贵型 124.80
2014款 S 400 L 豪华型 141.80
2014款 S 400 L HYBRID 148.80
2014款 S 500 L 209.80
2014款 S 500 L 4MATIC 209.80
2014款 S 600 L 269.80
制表:凤凰汽车

动力系统:

奔驰S 320 L搭载的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实可以看做S 400 L的“低功率版”,实际上这台发动机在技术规格上与S 400 L有很多相似之处,只是输出功率有所收敛。这台低功率版3.0T发动机依然能提供27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50牛顿·米的峰值扭矩,完成0-100km/h加速只需7.1秒。

对于普遍会请职业司机代劳的大型豪华车依然是十分充裕甚至有些浪费的,在我看来S 320 L对于只负责乘坐的老板们完全够用了,因为其动力表现与S 400 L的差距不大,如果您真要强劲的动力,索性多花钱购买强劲的V8、V12甚至AMG版本。

奔驰S 320 L的内饰氛围与更高级别的车型风格类似,只是在配置装备方面有所简化,当然这对于一款入门配置的豪华车而言并不过分,因为新S级这种复古的巴洛克奢华风格内饰已经无关乎配置的增减,哪怕是最朴素的配置,也无法掩盖大面积真皮、实木和金属精雕细作的优雅和气度。

车内空间依旧宽敞,只是后排座椅的功能不如高配车型丰富。当然如果您能把预算提高到100万以上,那么S 320 L豪华型无疑是非常理想的选择--配置丰富,而且低功率版的3.0T发动机也不辱使命,还有必要选择S 400 L吗?我觉得如果对动力特别看重,索性一步到位买S 600 L或AMG去吧,这两台动力相差不多的V6 3.0T发动机,对于那些聘请专职司机的老板来说,其实其动力差异根本就体会不到。

奔驰S 320 L 商务型在舒适配置上减去了一些“增光”项目,因而后排的可玩性少了一些,不过不用担心,座椅的舒适程度和空间的宽敞程度一点都 不打折,车厢内的奢华氛围也没有减分的痕迹,其实这个氛围用来做接待用车最为合适,因为对于不长时间使用的过客而言,高配车型上那复杂功能恐怕只是过眼云烟。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